>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多名女学生被迫卖淫 涉事校长否认卖淫事件

来源:现代金报

  据云南公共频道《民生关注》报道,11月27日,有人反映云南省临沧云县民族中学有多名初中女生被强迫卖淫,记者多方了解,一名许姓女子为中间人,先收买几名学生,利用学生把人约出来去唱歌,然后女生被拉去另外一个包房陪社会人员喝酒,爆料人称对方在酒中下迷药……校长表示,排查后涉及十一二个学生,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12月4日,临沧市云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称,经调查,发现3名女学生被性侵,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涉案的社会人员2名。

  据了解,该中学于1993年9月1日注册成立,是云县中心城区爱华镇唯一的一所中学,面向全县招生,目前有51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

  综合《春城晚报》、《法制晚报》

  事发 多名女学生被迫卖淫

  据云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官方微博消息,11月27日,有观众打进热线反映,临沧云县民族中学有多名初中女生被强迫卖淫,校方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另据云南公共频道《民生关注》报道,11月27日,有人反映临沧云县民族中学有多名初中女生被强迫卖淫,记者多方了解,一名许姓女子为中间人,先收买几名学生,利用学生把人约出来去唱歌,然后女生被拉去另外一个包房陪社会人员喝酒,爆料人称对方在酒中下迷药……校长表示,排查后涉及十一二个学生,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进展 警方证实有女生被性侵

  4日上午,云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忠宏告诉法晚记者,有群众到公安机关反映云县一中学有学生被侵害,接报后,云县公安局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发现有3名女生被性侵。目前,已抓获涉案社会人员2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该中学于1993年9月1日在爱华镇草皮街注册成立,是云县中心城区爱华镇唯一的一所中学,面向全县招生,目前有51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

  回应 涉事校长否认学生卖淫

  12月3日,记者联系到事发的云县民族中学陈和新校长,他否认了卖淫事件,不过,他称确实有十多位学生被社会人士带去酒店吃饭之事。

  一位不愿具名的当地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地对于80多名女生被带到宾馆卖淫的说法很普遍。据其介绍,整件事情是11月2日2名学生出走引发暴露的。当天,学校接到家长反映学生离家出走,随后,学校就和当地派出所民警一起寻找,11月8日,2名学生被找回,回校后,老师反复询问出走之事,两人便交代了暑假期间被人带去吃饭喝酒之事,大概涉及10多名女生,并非传言的80多人。

  另外,陈还否认了学生被当成礼物送到外县给领导使用的说法。

  案件细节

  学生酒里被下迷药

  不服者遭殴打

  3日,云县当地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云县民族中学的初二初三女生,被人诱骗,强迫卖淫,被迫学生还被当做礼物送往外县给领导使用。

  知情者还称,参与被迫卖淫的学生被一位女性中间人胁迫,该女性姓许,不到30岁,多次将学校女生带出去被迫卖淫。据上述知情者从一位当事女生母亲处了解到,许某会事先收买几个学生,而其他不服从安排的会遭到殴打。这些被迫带走的学生,一般会被约去KTV或者酒店吃饭、唱歌,“据说在酒里下迷药,下迷药进行迷奸。”

  许某在当地就是大姐大

  上述当事女生母亲称,她的女儿有一次差点受到侵害。据该女生介绍,今年暑假期间,她和同校几名学生在县城一家KTV会所聚会时,被许某强行带去另外一间包房。

  据其介绍,“因为在学校里,大家都传言许某势力很大,所以当许某出现时,她们都不敢违抗。”上述女生还称,她们并不知道被带去的地方有什么人,但又不敢不去,因为“她(许某)在我们云县就是大姐大,我们怎么敢不听她的话。”

  上述当事女生称,被许某带去的包间里,大约坐了20名陌生男子,许某还要求陪他们喝酒。起初也有女生不情愿,但迫于对许某的惧怕,女生们最后都喝了酒。所幸这名女生进包房后不久,就偷偷向家人求救,很快就被解救出来,并未受到侵害。

  事发后,上述当事母女称,因为担心遭到报复,她们并未报警。

  涉事女学生大概有10多名

  据云南卫视调查,事发的KTV一员工介绍,确实看到过许某带着学生到KTV。据其介绍,学生们都是许某强行拉进拉出的,许某此前就有这种拉学生出来的行为,且不止一次。在云南卫视随机询问的30名民族中学学生中,就有3位称知道学校女生被多次拉出去强迫卖淫之事。

  采访实录

  事发至今至少3个月

  由于案件涉及未成年学生,案件正在侦办当中等原因,当地公安机关拒绝接受媒体采访。云县教育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说,早在今年8月,事情就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

  一位自称学生家长的知情人说,两三个星期前他就听说云县民族中学有学生夜不归宿,去酒店过夜的情况。

  家长:那个学校的老师,下自习了,就去查宿舍,就发现一个女同学没在宿舍里,其他女同学就把这个消息,说是这个女生被人叫到酒店里去了,告诉了老师,后面就保密了,学校就保密,政府也保密了。

  当地领导一直想隐瞒此事

  12月4日下午,云县教育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份的时候,云县民族中学有多名初中女生被强迫卖淫的传言已经在当地传闹得沸沸扬扬,但当地领导一直想把事情隐瞒住。

  工作人员:8月份嘛!社会上已经是沸沸扬扬了,但是他们一直想把这个事情给隐瞒住。当时人家记者来采访,(领导)叫我们回避,不准实事求是地说话。

  记者:哪个领导打招呼?是教育局的还是县里面的?

  工作人员:这个我就不好告诉你了。

  那么,女生被疑似陪酒卖淫的时间,仅仅是持续3个月吗?自称学生家长的知情人说,他也没有实际的证据,但听说持续时间有两三年,涉及多个学校。他从学校门口快餐老板处得知,许姓中间人是用出租车来拉学生的。

  或与当地黑社会性质组织有关

  这位家长告诉记者,许姓女子只是中间环节,事情可能和当地一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黄桥帮”有关。这些学生的“价格”不菲。

  家长:她们被带到的都是同一个酒店,叫温州假日酒店,因为那里有一些老板在那住着,价格社会上传出来,8千到2万块。

  云县温州假日酒店工作人员4日下午表示,酒店都会对入住宾客进行身份登记,一般都没有未成年人进入。

  这位家长所说是否属实?案件进展如何?云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忠宏表示,除了新闻办通告的内容,其他信息仍等待公安机关的发布。 据央广网

  ●延伸

  强迫幼女卖淫

  犯罪的量刑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组织他人卖淫或者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一)组织他人卖淫,情节严重的;(二)强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卖淫的;(三)强迫多人卖淫或者多次强迫他人卖淫的;(四)强奸后迫使卖淫的;(五)造成被强迫卖淫的人重伤、死亡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2/05/content_275891.htm?div=-1 report 3556 据云南公共频道《民生关注》报道,11月27日,有人反映云南省临沧云县民族中学有多名初中女生被强迫卖淫,记者多方了解,一名许姓女子为中间人,先收买几名学生,利用学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