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给丈母娘汇钱未带微笑险离婚 网友:无底洞

来源:东方今报
离婚的原因有很多种,可你见过是因为没微笑的吗?据说,宁波有对奇葩的小两口,他们离婚的理由居然是丈夫在汇款给妻子娘家时没有面带微笑。哎,给家长汇钱本来是件好事,小强我咋看得恁憋屈呢?!

  女方小胡是湖北人,家中独女,今年25岁;男方小王是新碶人,今年29岁。他们结婚刚满两年,还有一个周岁大的儿子。夫妻俩共同经营一家手机店,收入还不错,生活也很滋润,常常被朋友叫做模范夫妻。但谁也没想到,两人闹起了离婚。

  小王记得很清楚,每个月的最后一天都是往妻子娘家汇钱的日子,每次3000元。上个月底那天傍晚,他趁着晚饭时间散步到店面附近一个自助银行服务点,准备汇钱。他从钱包里拿出银行卡,将卡插上后,因为工作了一天觉得有点累,便靠在一旁进行操作。不想,被从店里回家路过的妻子看到,误以为他很不情愿汇钱回自己娘家,加上近期店里新招了一名女营业员,丈夫答应对方可以多休息两天,这让她心里觉得很不舒服。因此,她走进银行,强行要丈夫笑着打钱过去。丈夫一看,旁边的取款机及外面还有几个人等候,觉得妻子这样子有失分寸,两人便争执了起来,最后闹着要离婚。

  经过工作人员的劝导,最后女方道了歉,两人挽手回了家。

  @晶-豆:男的好悲催哦!

  @我爱海贼王:我想知道他给自己的父母汇多少钱?

  @花的微笑VV:女的要不要这样啊?能给丈母娘汇钱已经很不错了。

  @一路静听:结婚前汇款还说得过去,结婚后没必要每个月汇款3000元了!除非是逢年过节!毕竟夫妻二人有自己的小家庭需要经营!

  @诗人龙飞凤:面带微笑?那可是个无底洞啊!有一天没钱汇了呢?你连哭都没有泪水。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今报 https://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4-12/05/content_211003.htm?div=-1 report 933 离婚的原因有很多种,可你见过是因为没微笑的吗?据说,宁波有对奇葩的小两口,他们离婚的理由居然是丈夫在汇款给妻子娘家时没有面带微笑。哎,给家长汇钱本来是件好事,小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