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利比里亚2000儿童因埃博拉疫情成“孤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管理员正怀抱婴儿赛库,当天晚些时候,赛库将回到自己的大家庭。
一名管理员正怀抱婴儿赛库,当天晚些时候,赛库将回到自己的大家庭。

一名管理员正怀抱婴儿赛库,当天晚些时候,赛库将回到自己的大家庭。
                    女子贾巴塔怀抱5岁的女儿玛巴纳,玛巴纳刚刚回到位于蒙罗维亚的家。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埃博拉疫情使利比里亚约2000名儿童成为暂时与父母分离的“孤儿”,他们在首都蒙罗维亚两个避难所接受照料,让他们与亲人团聚,或者找到领养家庭,都需要一定的时间。

  这些孩子是曾经与埃博拉患者接触,但自身没有患病症状的儿童,必须接受21天的观察,以确保没有被感染。

  这些孩子被分成三组,一旦出现埃博拉症状,就将立即被隔离。

  截至目前,这个避难所已经记录到5例儿童感染埃博拉病例,其中3人死亡,2人活了下来。

  那些健康的儿童与家人团聚前,需要经过两个步骤,一旦他们度过首个观察期,儿童就被送到第二个地方,经过至少21天后,他们才可以去新家。

  儿童避难所的监督员谢尔曼说,这是苦乐参半的时刻,悲伤是由于,已经与这些儿童相处数月,习惯了一同相处,高兴是因为他们即将与家人团聚,他们也会想念这些儿童。

  埃博拉幸存者科尔维失去了6名亲人,她与3个月大的儿子团聚时激动地痛哭起来,并感谢照料他儿子的医护人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2-05/6849930.shtml report 1384 一名管理员正怀抱婴儿赛库,当天晚些时候,赛库将回到自己的大家庭。女子贾巴塔怀抱5岁的女儿玛巴纳,玛巴纳刚刚回到位于蒙罗维亚的家。中新网12月5日电据外媒4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利比里亚2000儿童因埃博拉疫情成“孤儿”(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