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布什力挺其弟参选总统 称可击败希拉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12月5日电  (记者 刁海洋)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一段5日公布的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弟弟杰布·布什可以战胜希拉里·克林顿,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由于与克林顿一家关系密切,小布什还在采访中称呼希拉里为“我的弟妹”。

  随着中期选举落下帷幕,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开始逐渐升温。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本周一对外宣布,他本人正在考虑是否参加2016年大选,并称将在近期做出决定。

  相比“总统父亲”和“总统哥哥”,现年61岁的杰布·布什的执政经历略显逊色。他曾于1999年至2007年间担任佛罗里达州州长。

  作为兄长,小布什一直鼓励杰布参选,并认为他胜算很大。在5日的采访中,小布什表示,希拉里无疑是个“狠角色”,但杰布也不弱,他可以战胜希拉里。

  在力挺杰布的同时,小布什也不忘回顾自己与克林顿家族的深厚友谊。1946年7月出生的小布什曾把比自己小一个月的比尔·克林顿称为“异母兄弟”。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希拉里时,小布什微笑着说,“那是我的弟妹。”

  目前,杰布和希拉里均未明确表示是否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不过,有民调显示,希拉里是民主党选民心中最合适的候选人。而在共和党一边,选民支持率较为分散,缺乏领军人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2-06/6851223.shtml report 674 中新社华盛顿12月5日电(记者刁海洋)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一段5日公布的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弟弟杰布·布什可以战胜希拉里·克林顿,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由于与克林顿一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小布什力挺其弟参选总统 称可击败希拉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