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2015年初问鼎白宫者或纷纷出山 含希拉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媒:2015年初问鼎白宫者或纷纷出山 含希拉里
  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出席在丹佛举行的“克林顿计划”美洲年会开幕式,在演讲中宣布了两项“克林顿计划”的新举措,一是促进青年就业,参与企业包括摩根大通、微软等公司;二是推动儿童教育,以加强美国竞争力。她在演讲中措辞谨慎,避免疏失。李洋 摄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美国之音报道,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已成历史,预计两党潜在的总统候选人在未来几个月将宣布他们是否有意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可能参选的竞争者不少,包括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众多的共和党人。

  文章称,问鼎白宫之路的大门似乎向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敞开。但是这一天,克林顿在乔治城大学关注的不是政治,而是有关赋予女性在解决冲突方面的权力。

  她说:“我们知道当女性参与和平进程时,往常被忽略的问题,如人权、个人正义、民族和解以及经济复苏,往往会被带到前台。”

  在共和党方面,有望在2016年成为本党总统候选人的几名潜在人选包括德州国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克鲁兹深受保守派茶党青睐,他本人也是持之以恒地批评奥巴马的外交政策。

  分析人士约翰·福捷(John Fortier)说,除了克鲁兹,佛州前州长杰布·布什(Jeb Bush)、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肯塔基州国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都可能成为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

  他说:“共和党有一大批人,代表党内不同派系。不清楚的是,在这种多候选人参选的情况下,谁会脱颖而出,怎样脱颖而出。民主党这边有明确的领跑者,那就是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克林顿在2008年民主党初选时曾与奥巴马激烈相争,但是她后来接受了奥巴马的提名,出任国务卿,让很多人吃惊。但是福捷说,鉴于奥巴马的低支持率,希拉里现在可能要和他保持距离。

  他说:“她似乎在一些方面已经这样做了,似乎对总统的外交政策有些批评。我认为,她不得不那么做。她还得像08年那样在初选中对付其他候选人。”

  但是共和党民调专家惠特·艾利斯(Whit Ayres)说,她想把自己与奥巴马区别开来并非易事。

  他说:“她要说服选民,在一个不得民心的总统之后,还要接着选她,让同一个政党连任三届,这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

  艾利斯说,共和党人希望借着他们今年国会选举获胜的东风,提振他们2016年的总统竞选前景。

  “就差一个候选人、一场选举,共和党就要在总统层级重振雄风了。”他说。

  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说,她可能参选的决定最早会在明年2月宣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2-07/6852537.shtml report 1571 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出席在丹佛举行的“克林顿计划”美洲年会开幕式,在演讲中宣布了两项“克林顿计划”的新举措,一是促进青年就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媒:2015年初问鼎白宫者或纷纷出山 含希拉里(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