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校新生被暗恋三年“女神”约见 后陷传销窝点

来源:人民网

  暗恋三年的“女神”突然约他去湖北

  警校新生身陷传销窝点半个月,机智逃出

  在贵阳某警官学校念大一的陈江(化名),接到高中暗恋三年的同窗王倩邀约后,背着家人买了贵阳前往湖北武昌的火车票,再转车前往荆州与王倩相会,却陷入传销窝点长达半月时间,被人轮番暴打。昨日,机智逃脱返回学校的陈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遭遇。

  高中三年一直对她有好感,始终没表白

  刚上警官学校大一的陈江告诉记者,高中三年中,他一直对同学王倩有好感,但始终没有表白。

  “那个时候,我们坐在一起,她(王倩)学习一般,人长得不错,时不时会约我去吃街上的臭豆腐!”陈江回忆,尽管他没有直接表现出对王倩的好感,但心中“还是悄悄的,有些说不出的喜欢!”

  今年高考,陈江了填报省内的一所警官职业学院。而王倩,却连张高职院校录取通知都没有得到,选择外出打工。

  进入大学之后,陈江与王倩失去了联系,没有通电话,QQ上她也总是不出现,“留言不回,空间也没有任何动静。”

  直到10月初,陈江QQ里面的王倩头像突然闪动,称11月10日自己要过生日了,希望得到陈江的祝福。

  QQ上突然现身,约他去荆州陪自己过生日

  陈江打开自己的QQ聊天记录给记者看,王倩与他联系上之后,在QQ上向他表白,称“高中时怕影响你学习,所以一直没有戳穿那层关系,其实挺想你的!”陈江说,王倩出现的一个多星期里,都表现得特别热情,并从湖北给他邮寄了两盒荆州山核桃,嘱咐他一天吃几个,好好的补补身体,更好地学习。

  11月7日,王倩在QQ上要求陈江11月10日到荆州陪她过生日。“她说过了生日之后,就陪我去见父母,只要父母不反对就在一起。”陈江说向学校请假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时,王倩便生气地表示要与陈江“断绝关系!”

  陈江不得已,没有向学校请假,便于11月9日在贵阳火车站购买了前往武昌的火车票,并于11月10日上午从武昌转车前往荆州,希望给王倩过完生日后,11月12日返回学校。

  “到荆州时,我还先购买了荆州返回武昌的火车票,计划12号从武昌坐火车返回学校。”陈江说。

  落入传销圈套,手机身份证银行卡都被拿走

  可惜事实并非陈江想象的那么美好。

  “我在荆州下火车后,王倩要我沿火车站旁边的一条巷子前走200米左右,她在那里等我。”陈江回忆,他见到王倩后,她带他绕了几条巷子,说先把行李放到王倩的宿舍,再到街上找地方约朋友过生日。

  来到一幢8层左右民房的6楼,王倩把他拉进“宿舍”,她的身后站了五六个男生,表示会和陈江一起为王倩生日,让他在房间里等一会儿。

  直至晚上8点过,仍然不见王倩喊他出去过生日,正准备出门,发现房间门已被反锁。随后,一名自称是王倩“表哥”的男子打开房门,与几名男子一起要陈江的身份证和手机。陈江称自己要给家里打个电话,“表哥”表示:“你真不懂事!”几名男子恶狠狠地盯着他。

  陈江只好将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全部交给王倩的“表哥”。没多久,这伙人就露出真面目,说其实王倩并不是过生日,而是希望陈江来一起做投资、搞项目赚大钱,“读书有个屁用!”这伙人轮番上阵,对陈江进行劝说,让其安心考察“投资项目”,以后发展亲属下线。同时还请来专门的“讲师”授课,“讲师”手拿一幅中国地图,豪情万丈地说,要把“项目做大”发展至全中国。并表示只要陈江交2800元费用,一年后有可能一个月有11万的收入…… 而心急如焚的陈江,则开始谋划怎么才能脱离虎口。

  监视人外出忘了反锁他趁机逃出“虎口”

  接下来的10余天时间,陈江的父母亲朋隐约觉得不对劲,都给他打过电话。但每次接电话,陈江身边都有人守着,他们要求陈江按照他们写在纸上的答案回答。只要有一句没有按照他们提供的答案回答,陈江头上或身上就会挨上狠狠的一拳,稍有反抗就会被那几人轮番殴打。

  11月26日,陈江远在浙江打工的母亲打电话来,说她生病住院,希望陈江去浙江看一眼。陈江按照“表哥”等人的要求回答:“我在这边很好,不想读书了!”之后,他忍不住哭了。这时,几名男子一把夺过陈江手中的电话挂断后,狠狠地打了他一顿。

  当晚,陈江不吃不喝,也坚持自己没钱交,表示想一段时间再说。几名男子无奈离开。11月28日一早,“表哥”等人要陈江留在家里反思,他们出去打篮球,留下一个男子监视陈江。

  下午2时左右,陈江发现监视他的男子外出上洗手间没有反锁门,便偷偷跑出房间。慌乱逃跑了几公里后,遇上荆州巡逻民警,他告知民警自己被传销控制,但此时却找不到自己跑出来的路。由于没有身份证,银行卡及手机,陈江在巡逻民警的帮助下,才坐上了荆州至武昌的火车,再从武昌转车返回贵阳。

  陈江说,他返回学校之后,班主任问他去哪里,他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被传销骗了,只得称家里有事回去了。陈江说,向记者讲述自己陷入传销的经过,是希望借媒体给同学、亲人一个提醒:“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外出,否则苦了自己,让家人担忧!”(顾野灵)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z.people.com.cn/n/2014/1208/c361324-23147685.html report 2478 暗恋三年的“女神”突然约他去湖北警校新生身陷传销窝点半个月,机智逃出在贵阳某警官学校念大一的陈江(化名),接到高中暗恋三年的同窗王倩邀约后,背着家人买了贵阳前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