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蒙牛M-PLUS用”形“动力变废为宝 关注山区儿童

来源:厂商动态

  2014年11月16日夜,包括前国足脚李毅、健身形体赛冠军费菲在内的6位知名人士,参加了蒙牛M-PLUS封测仪式及交换卡路里公益活动。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用身体力行的“形”动力甩掉脂肪,重塑体形,并通过“交换卡路里”的形式,将运动消耗的热量兑换成文具、生活用品、牛奶等捐献给山区的孩子们,真正实现变废为宝,为乡村教育捐献一点一滴爱心与帮助。

  目前,被捐助的山区小学已经确定,全部来自中国的偏远山村,分别是贵州省惠水县岗度乡摆若教学点、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东北部庙子梁村小学、火天岗小学、黑龙江省铁力市工农乡中心小学、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龙坪乡柳林荒教学点、日喀则市定日县岗嘎镇东巴完小学。那里的孩子在执着地坚持梦想、坚持努力。我们可能无法想象,我们平时戒不掉的吃喝享受,却能换来他们完成学业追求梦想的阶梯。蒙牛M-PLUS交换卡路里公益行动,可以将你消耗掉的热量转化为山区儿童寒冬中的一缕温暖,带给他们希望和继续逆境拼搏的勇气。冬天到了,蒙牛M-PLUS向全社会发起倡议,与蒙牛M-PLUS共同关注山区儿童,关注健康,为社会的温暖奉献出自己的热量。

  “用‘形’动力变废为宝”是本次蒙牛M-PLUS封测的初衷。用都市人追求健康的运动卡路里交换山区儿童实现梦想的学习用品,是本次封测最大的附加值。通过这种形式,用健康作为中间的桥梁,让双方亟待解决的问题互相作用,可以说是一次极具智慧的公益行动。

  同时,蒙牛M-PLUS智能塑形蛋白质补给组合封测为期一个月,在此期间,主创团队还会根据一百位封测用户的体验数据不断完善APP迭代更新,在12月19日天猫超市首发之时向用户呈现牛奶与科技碰撞后的智能塑形体验,帮助用户更加轻松有效的达到塑形的目的。M-PLUS的官方销售平台www.stos.co将在12月22日首发,现在登录预约,还可享受购买2箱M-PLUS纯牛乳,免费获得价值469元的智能体质仪。

  蒙牛M-PLUS将开启传统快消的全新沟通方式,也将成为第一个以用户为中心迭代运维的快消品,从它发布以来的动向看,这将是一款有利于行业、有利于消费者,并有利于社会的,智慧型跨界产品!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1208/n406765894.shtml report 2124 2014年11月16日夜,包括前国足脚李毅、健身形体赛冠军费菲在内的6位知名人士,参加了蒙牛M-PLUS封测仪式及交换卡路里公益活动。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用身体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