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藏獒挣断铁链咬伤3人 民警连开6枪将其击毙

来源:现代快报
肇事恶狗被击毙
肇事恶狗被击毙
受伤的孩子正在接受治疗 通讯员供图
受伤的孩子正在接受治疗 通讯员供图

  12月7日早上6点40分左右,宿迁市沭阳县马厂镇厂西居委会发生一起藏獒伤人事件。此狗体型高大,在半夜挣脱铁链后潜伏到厂西居委会,随后多次扑咬路人,其中一名男童年仅4岁,面部被咬伤。

  见到接警赶来的民警后,藏獒突然发狂,民警连开六枪将其击毙。

  早上

  6点40分

  疯狗伤人

  藏獒咬伤四岁男童后跑了

  “远远地看到一条大黑狗,等我反应过来,博博(化名)就被扑倒了。”回忆起当时的情形,沭阳县马厂镇厂西居委会居民周春香仍旧惊魂未定,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这两天她家中正在装潢,12月7日早上6点40分左右,前来装潢的工人上门后,她便带着四岁大的儿子博博出门接待,刚一出门,她就看见一条黑色的大狗正向他们狂奔而来。

  周春香的第一反应自然是伸手去拽博博,但就是这一眨眼的工夫,大狗就已经将博博扑倒在了地上。周春香见状,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抱起孩子,大狗似乎受到惊吓,猛地蹦了起来,向远处逃跑。大狗走后,博博趴在周春香的怀里一个劲地哭,周春香才发现,儿子的脸上鲜血直流。而那条肇事的大狗竟是一条高大的藏獒!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条藏獒在咬伤博博后,又咬伤了两名过路群众,随后向附近的大口桥村方向逃去。

  有藏獒伤人的事很快在厂西居委会里传了开来,有群众报了警,也有人找来木棍,在民警赶来前帮忙搜索,抓捕藏獒。

  7点

  找到狗主人

  养牛场的狗,拴狗铁链被挣断

  接到报警后,马厂派出所的两位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但这时肇事的藏獒已经不知所踪。为了防止藏獒再次伤人,民警一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在当地进行排查,一边四处寻找狗的主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藏獒的主人是当地一位经营养牛场的村民杨方忠,早上7点整,民警上门时他正在家中睡觉,浑然不知自家的藏獒正在四处惹祸。随后,杨方忠带着民警到狗窝处查看,发现平时被铁链紧紧拴着的藏獒已经不知所踪,而拴狗的那根拇指粗的铁链也被挣断,从中间断成了两截。“狗是两年前我一个朋友送的,我养了50多头牛,正需要有条狗看家护院,就抱了回来。”杨方忠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为了怕它伤人,自己还特意找了根铁链将其拴住,平时一直没有放出去过,没想到这回铁链竟然被它挣脱了。

  7点30 分

  围捕疯狗

  民宅中对峙,民警六枪将其击毙

  就在这时,民警接到通知,藏獒在逃窜过程中又咬伤了两个人,正在往镇上逃去!“早上七八点是上班高峰,正是镇上人最多的时候,这时候它要再伤人就麻烦了!”想到这里,两位民警忙向镇上赶去,不少当地居民也从家中抄出木棍跟着民警一同赶往镇上协助抓狗。

  7点30分,在群众的带领下,两位民警终于在镇上一处民宅中发现了这条藏獒。“各家各户快把门关死,大家千万不要出来!”民警乙安胜一手持枪,一手拿着木棍率先进了院子,他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刚一进院子,这条藏獒似乎就嗅出了危险,死死地盯着他。

  虽然带着枪,但考虑到院子里还有几户居民,自己身后还有不少群众,因此乙安胜并不敢贸然开枪,一人一狗对峙了起来。僵持了一会后,院子门口的人渐渐多了,藏獒按捺不住,快速向乙安胜靠近,在距离乙安胜四五米处时,藏獒猛地扑了过去!“一边跑过来,一边喘着粗气,最后猛地扑了上来!”乙安胜告诉记者,见藏獒扑了过来,他忙向左后方撤步,在侧身躲闪的同时“砰!砰!”开出两枪!

  这两枪虽然打中了藏獒,却并没有伤到要害部位,反倒激起了它的凶性!中弹后的藏獒猛地又加速向乙安胜冲去。

  危急关头,乙安胜又连开四枪,这条藏獒才摇晃着栽倒在地,当场毙命。

  昨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藏獒咬伤的几人均已到医院接受了治疗,注射了血清和狂犬疫苗,暂无大碍。伤势最重的博博目前正住院观察。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博博还需要住院观察约十天时间,目前还无法预计他的脸上会不会留下疤痕。

  通讯员 陆华 现代快报记者 孙旭晖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12/09/content_374591.htm report 2850 肇事恶狗被击毙受伤的孩子正在接受治疗通讯员供图12月7日早上6点40分左右,宿迁市沭阳县马厂镇厂西居委会发生一起藏獒伤人事件。此狗体型高大,在半夜挣脱铁链后潜伏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