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佛山民警被疑公车私用 回应:办案顺便自费午餐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门君诚 日前,@广州区伯在微博上发帖称:12月3日中午12点,粤E2479警车驶进位于中山四路“香岛酒家”,两人穿着警服进了酒家,该网帖质疑民警公车私用。7日晚11时许,南海公安通过微博对质疑进行公开回应,据称当时民警正在广州办理一宗票据诈骗案,不存在公车私用问题。

  微博:佛山警车驶进“香岛酒家”

  12月3日17时32分,自称广州草根明星、广州公车私用监督达人@广州区伯在新浪微博发文称:2014年12月3日中午12点,一粤E2479警车驶进位于中山四路“香岛酒家”,两人穿着警服上了酒家。区伯马上跟上监督,吃饭的共3人,区伯当面质问并马上报警,@广州公安某派出所很快接警到场!吃饭的两警员想驾车离开,被接警民警制止,并通知@广州越秀公安督察到场处理,已向省公安厅举报。

  回应:民警办案时顺便午餐

  7日晚上11时许,@南海公安微博称:经核查,当日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两名民警前往广州办理一宗票据诈骗案,当时还带了一名证人前往协助调查。办案民警一行先到位于广州红棉大厦的某银行调取证据,因银行操作需较长时间,民警便在放下调取清单后,与证人一道前往位于中山四路的香岛酒家(该酒家某房间为涉案承兑汇票的交易地),调取了该酒家及所在大厦管理处的视频资料,并由证人现场确认涉案票据交易房间。

  上述工作完成后,已到午餐时间。办案民警便在大厅落座,打算用餐后再前往银行收集证据。就餐期间,区伯手持拍摄器材朝民警拍摄,质疑民警公车私用,并拨打110要求处理民警。在此过程中,民警始终配合当地派出所和督察部门核实情况。

  争议:民警执法时该如何就餐?

  南海公安对@广州区伯质疑回应后,昨天一大早网上出现讨论,网友明显分开两派。其中一派质疑区伯的监督方式,反问“办案民警执法时如何解决就餐”?一派对区伯的勇气表示支持。

  @八戒——— 知足常乐认为,警察也是人!出去办事也需吃饭!一位自称民警的网友Jannet-baby说,那么问题来了,请教@广州区伯:您认为民警穿警服开警车在外地工作时,该如何解决就餐问题?

  随后,@广州区伯对南海公安的回应再次提出质疑,南海公安向记者表示,希望理解一线民警办案中的辛苦,经多方深入核实两名民警确系办案途中自费解决午餐并无不妥,不存在公车私用情形。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K/html/2014-12/09/content_3357404.htm?div=-1 report 1207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日前,@广州区伯在微博上发帖称:12月3日中午12点,粤E2479警车驶进位于中山四路“香岛酒家”,两人穿着警服进了酒家,该网帖质疑民警公车私用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