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龄童不愿劈叉被跆拳道教练扇3耳光(图)

来源:荆楚网
十堰:9龄童不愿劈叉被跆拳道教练扇3耳光 监控录下全过程

  9岁男孩林林(化名)在十堰龙威武道馆学习跆拳道,因不愿劈叉,被教练扇了3记耳光。林林母亲王女士向武道馆讨说法。昨日,武道馆方面承认打了学员,称已经退还1800元学费,对王女士提出的精神损失赔偿予以拒绝。市文体局相关科室表示,将对该武道馆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整改。

  孩子不愿劈叉被扇3耳光

  王女士的儿子林林今年9岁,双休日在人民路十堰龙威武道馆学习跆拳道。6日晚上,回到家里的林林对王女士说背部很疼。“当时他说得很含糊,我以为是训练累到了。”王女士说,她当晚给林林贴了膏药,但他说是身子里头疼,还说是教练打了他。

  次日,林林始终不肯去武道馆,出于担心,王女士前往武道馆核实情况。“负责人陈教练不相信教练打学员,调监控给我看。”王女士说,最终,监控证实了林林的说法,一个年轻教练扇了孩子3记耳光,其他学员还摁住孩子的手脚,教练则骑在孩子背上。

  当时,王女士的侄女使用手机拍下了监控画面。记者从时长为3分48秒的翻拍视频中看到,教练确实动手打了林林的脸,画面中其单手将林林拽起重重摁在地上,随后多名学员摁住林林的腿脚,教练则坐在林林的背部,让其劈叉。王女士称,该段视频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整个过程约有6分钟。

  昨日上午,林林告诉记者,当日练习劈叉,他实在做不下去,教练生气就扇了他的脸3下,还让其他学员摁住他。教练骑在背上,用力往下压,身体很难受。

  武道馆要求删掉视频

  王女士介绍,林林在11月中旬的劈叉练习中伤到韧带,之后休息了2周时间,前不久才继续练习。“我当时还和教练打了招呼,说让悠着点。”王女士说,但从监控看来,并不是那么回事,反而还有体罚行为。

  7日,得知儿子林林被教练打,王女士向武道馆讨说法,要求武道馆办理退学,给林林安排心理医生疏导,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据王女士说,7日,她两次找武道馆负责人陈教练协商,武道馆方面承认教练打了学员并就此道歉,也退还了1800元的学费,但不愿给林林安排心理辅导。“陈教练还说,他就是心理医生。”王女士说,6日半夜,她经常被林林的叫声惊醒,担心林林因被教练打留下阴影。

  王女士表示,武道馆返还1800元报名费后,要求她删除手机录下的视频,为此还叫来警察,但警察没有支持删除视频。“我中午进到武道馆后,大门就被陈先生的爱人锁了起来,意思是不删视频,不让走。”王女士说,事后,她同警察一起才离开武道馆。

  昨日,王女士表示,希望武道馆给予相应的精神损失补偿。

  武道馆:教练比较着急,一时糊涂做出这样的举动

  昨日上午,十堰龙威武道馆负责人陈琦表示,教练确实打了王女士的孩子,“打人是我们的不对,已对教练作出批评”。他称,已经向王女士道歉并退还了1800元学费,不可能再作出精神损失费的补偿。

  据陈琦介绍,十堰龙威武道馆成立有12年,涉事男教练,21岁,在武道馆工作有两年。陈琦称,他的武道馆是业余培训,但是为了出成绩,训练也相对严格。“家长交了钱,若不出成绩,也没法向家长交代。”

  陈琦称,他向当事教练了解情况,听他说“是用手刮了”林林的脸。当时,林林不肯劈叉,教练比较着急,一时糊涂做出这样的举动。陈琦称,其他学员摁住林林的手脚,是出于劈叉练习的需要。

  “王女士也不听教练解释,直接上来就是一巴掌。”陈琦称,当日要求王女士删除手机拍摄的监控视频,是为了防止王女士将视频对外传播,影响武道馆声誉。陈琦称,当日锁门的是清洁人员,中午学员走完后,武道馆都会将门锁起来,不存在不删视频不让走的情况。

  文体局:责令武道馆整改

  昨日,文体局相关科室表示,培训机构不能出现打学员等其他类似体罚的行为。对于十堰龙威武道馆教练打学员一事,主管部门将作教育批评,责令整改。

  对于当事双方争议较大的补偿问题,由双方自行协商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sy/201412/t3120126.shtml report 2098 9岁男孩林林(化名)在十堰龙威武道馆学习跆拳道,因不愿劈叉,被教练扇了3记耳光。林林母亲王女士向武道馆讨说法。昨日,武道馆方面承认打了学员,称已经退还1800元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