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师举报幼儿园克扣伙食 近百家长堵学校大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立君 惠州市公交总公司幼儿园老师通过拍摄学生用餐图片告知家长,负责采购的公交总公司物业经理克扣学生伙食,给孩子吃烂苹果,引发家长群愤。昨天早上,近百名学生家长将惠州市公交总公司幼儿园大门堵住,要求公交总公司调查并撤掉物业经理,同时换掉厨师和财务等四人。

  老师向家长发送学生用餐图片

  惠州市公交总公司幼儿园隶属于惠州市公交总公司,采购均由该公司物业经理负责。

  上周儿子在读大班的宋女士突然收到老师发来的图片,“一条香蕉被切成三段,一个学生一段,300多个孩子一天三顿饭,只吃30斤肉。”宋女士昨天将老师发给她的图向多家媒体展示,其中有一张图显示,切开的苹果中间出现腐烂。

  宋女士称,孩子是不是只吃一段香蕉自己并未亲眼看到,只是觉得孩子今年瘦了很多,而且经常肚子痛。

  “采购经理、财务、保健老师是亲戚关系”

  数位幼儿园老师称,今年3月刚换厨师,负责采购的经理、财务以及保健老师之间有亲戚关系。其中一名老师称,采购单据上有鱿鱼、蚝以及洗发水等,但这些物品没出现在学生的餐桌上和日常生活用途中。

  “我们已多次向学校反映情况,但一直没有明确回应。”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记者,学生饮食中每人只有一块鸡肉,但未向媒体提供相应证明。

  这些图片和老师反映克扣孩子伙食的信息,在家长中流传发酵,引发愤怒情绪。昨天早上,近百名家长来到市公交总公司幼儿园堵门,要求物业经理给个说法。

  园长表示食材由公司集中采购

  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出面解释,但家长和老师并未离去,要求一定要见到物业经理,并要求撤掉物业经理等四人。物业经理最终没有露面。

  据幼儿园园长介绍,老师们对学生伙食问题确实反映过,学校都是按教育部门配餐标准进行,食材由公司集中采购送到学校,家长所说的香蕉问题,园长称切段主要是考虑到有些孩子喜欢吃,有些孩子不喜欢吃,并不是为了少给他们吃。

  [进展]公交总公司、惠城区教育局均介入调查

  针对学生家长们所反映的克扣学生伙食事项,市公交总公司方面回应称,前几天已接到老师和家长投诉信,正研究将信中内容分类,哪些是举报贪污、哪些反映伙食量少的、哪些反映老师工资低,目前正在对各类事项进行调查,当天起学生家长可以监督学生伙食情况。

  惠城区教育局幼教股派出负责人赶到现场,称目前已将物业经理等四人暂时停职,公交公司已成立调查小组,教育部门也会成立自己的调查小组了解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J/html/2014-12/10/content_3358031.htm?div=-1 report 1353 南都讯记者李立君惠州市公交总公司幼儿园老师通过拍摄学生用餐图片告知家长,负责采购的公交总公司物业经理克扣学生伙食,给孩子吃烂苹果,引发家长群愤。昨天早上,近百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