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一男子长相酷似郭品超 骗“女友”卖淫吞皮肉钱

来源:人民网
沈建位,因长相酷似明星郭品超,利用网路诱骗智障女子为他卖淫,遭台北地检署起诉求处重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沈建位,因长相酷似明星郭品超,利用网路诱骗智障女子为他卖淫,遭台北地检署起诉求处重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人民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男子沈建位利用酷似艺人郭品超的长相,在网络上结识一名24岁心智迟缓女子,利用女子对他的爱慕,与友人吴佳翰、陈建宏骗她卖淫,要她每天接客,3人自今年6至9月,天天安排女子接客,却将皮肉钱占为己有,每周只给女子200元(新台币,下同)。

  推女入火坑 求重刑

  由于沈、吴才因安排女子卖淫被判缓刑确定,竟故技重施,台北地检署昨依媒介女子卖淫罪起诉沈男3人,检察官并以恶性重大,对沈、吴、陈分别具体求刑4年6月、3年与1年6月。

  惨遭性剥削的女子因轻度心智迟缓,对男女关系懵懂不知,与沈、吴同时交往,还分别昵称“老公”、“宝贝”,另称呼陈为“哥哥”。女子为救沈男,向检警称是为爱下海,并不觉得被“老公”利用,还恳求检察官不要把他们关起来。

  检方调查,34岁的沈建位在2012年即伙同吴佳翰,要求一名迷恋沈的逃家少女以帮忙付房租为由,安排少女卖淫70次,拿走少女21万元卖淫所得去吃喝玩乐;沈、吴被捕后,因与少女父亲和解,“高等法院”今年7月判沈、吴缓刑5年、4年确定。

  但沈建位恶性不改,在前案审理期间,结识心智迟缓女子,自今年6月起,藉口要她协助筹付前案须缴纳的18万罚金,要女子卖淫赚钱。检方查出,被害女子自今年6月至9月几乎天天接客,接客价码每次1500至3000元。

  每日订业绩5000元

  更可恶的是,沈建位等人还要女子订下每日5000元的业绩标准,如未达标准即开骂;女子每次卖淫所得都给沈,沈每周仅给女子200元,女子虽认沈男为“老公”,沈要求女子接客,“否则晚上不能抱抱”,但事实上,沈却从来没有与女子约会过。

  女子今年9月在聊天室张贴援交讯息遭警查获,全案才曝光,检警逮捕沈男到案,检察官讯后声押他,他还装傻问检察官“到看守所里面要工作吗?”。

  检方调查时,沈建位竟推称是女子主动卖身,他只好勉为其难帮她找客人,次数只有10次;吴佳翰、陈建宏则全盘否认犯行,但检方依据女子的指述,并比对沈男3人与女子的即时通纪录,认定3人罪嫌重大。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4/1211/c14657-26188069.html report 1519 沈建位,因长相酷似明星郭品超,利用网路诱骗智障女子为他卖淫,遭台北地检署起诉求处重刑。(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人民网12月11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台一男子长相酷似郭品超 骗“女友”卖淫吞皮肉钱(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