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民主党自由派欲推新人 取代希拉里竞选总统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的自由派活动组织强烈要求代表马萨诸塞州的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取代希拉里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自由派活动组织“前进网”(MoveOn.org)说,一份对其全国800万成员的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人支持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出山竞选总统。沃伦是参议院中主要的自由派民主党成员之一。“前进网”说,81%的受访者支持沃伦成为候选人。沃伦自2013年就任参议员以来逐渐受到进步派活动人士的青睐。她经常公开评论美国的收入差距问题。

  安娜?加兰德(Anna Galland)是“前进网”公民行动组织的执行主任。她说:“我们的民主、经济出现危机,不是在为中产和劳工阶级家庭服务。沃伦参议员的全部事业就是在为这些家庭争取权益。我们希望这一讯息、这一事业能够通过她参加总统初选反映出来。”

  加兰德说,沃伦是受到进步派活动人士的鼓励后才参加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竞选的。她认为,这次鼓励会再次奏效。她说:“我们将开展大量工作。我们将在最先进行初选的州设立竞选办公室,招聘竞选组织者。我们会花费数百万美元,让沃伦参议员了解,包括‘前进网’成员在内的数百万美国民众对她本人、对她为劳工和中产家庭奋斗的事业激动不已。”

  民调显示,如果沃伦参选,她在民主党的总统初选中会处于弱势。民主党逐鹿英豪将包括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CNN-ORC最近的一份民调显示,克林顿在受访的民主党人中的支持率是65%,沃伦和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居二、三位,分别为10%和9%。(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1212/c1002-26193503.html report 870 人民网12月12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的自由派活动组织强烈要求代表马萨诸塞州的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取代希拉里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自由派活动组织“前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