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苗栗铁皮屋发生火灾 独身老庙公葬身火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苗栗县铜锣乡一处铁皮屋12日凌晨发生火警,79岁的廖姓独居老庙公逃生不及葬身火窟。

  苗栗县消防局表示,今天凌晨近6时接获民众报案指称,铜锣乡新鸡隆地区万善祠旁铁皮屋发生火警,冒出阵阵浓烟,由于现场地处偏僻,消防人员抵达时,屋内已是一片火海,紧急拉出水线灌救。

  获报赶赴现场关心的新隆村长范圣达发现屋外停放电动车,分析79岁的廖姓老庙公受困屋内。

  消防人员不到半小时将火势控制,进入火场勘查,铁皮搭建屋顶,下方为木造结构,燃烧面积约8坪,在距离门口不远处发现廖姓老翁仰躺走道上,已被烧成焦尸。

  村长范圣达表示,廖姓老翁是村内低收入户,早期万善祠平日早晚香火均委托他祭祀,“算是帮忙补贴一些工钱、生活费”,直到去年廖姓老翁身体状况欠佳,才由旁人接手处理,但仍让他暂居在万善祠旁厢房。

  范圣达说,廖姓老翁虽有兄弟,但终身未婚、独居,平日行动、生活仍可自理,岂料竟葬身火窟,令人遗憾。

  警消一度怀疑是否天冷取暖酿灾,不过初步勘查屋内,并未发现火炉、电暖器等设备,将进一步调查厘清起火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4/12-12/6871309.shtml report 637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苗栗县铜锣乡一处铁皮屋12日凌晨发生火警,79岁的廖姓独居老庙公逃生不及葬身火窟。苗栗县消防局表示,今天凌晨近6时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台湾苗栗铁皮屋发生火灾 独身老庙公葬身火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