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骑电动车超车与摩托车相撞 摔入货车底致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故现场。 韦豪强 摄
图为事故现场。 韦豪强 摄

  中新网柳州12月12日电  (韦豪强)广西柳州市柳江县交警12月12日通报,一男子骑电动车赶超前方大货车时,与对向摩托车碰撞后摔入大货车车轮底,遭碾压后当场死亡。

  据柳江县交警介绍,当日上午7时30分,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县江县门头路三千村路段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停在路中央大货车左后轮胎面附有大片血渍,其左侧后方约3米远处,一辆黑色电动车旁仰面躺着一青年男子,经现场医护人员确定已无生命迹象。事发现场不远处,还停着一辆红色的摩托车。

  据摩托车司机黄某介绍,当时其驾驶摩托车正常行驶在道路上,准备与相向行驶的大货车会车时,事故电动车突然从大货车尾部后方迅速驶出并超车,越过道路中心线两车发生碰刮。两车刮碰后,双方连人带车都摔倒了。当其爬起来时,发现骑电动车男子躺在大货车后方,头部直冒鲜血。

  大货车司机钟某说,事发当时其以30至40公里/小时的速度前行,在与相向行驶的二轮摩托车会车过程中,突然听到车辆左后方传来两车碰撞声,接着感觉大货车似乎碾到东西,便停车下来查看,发现骑电动车男子被自车碾压。

  据现场事故处理民警介表示,通过现场勘察、痕迹比对,确认电动车是在其行驶方向的左侧路面与摩托车碰刮,随后电动车司机摔入行驶的大货车车底,遭致碾压身亡。

  经查,骑电动车男子系广西河池市天峨县人,26岁。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悉,柳州市登记在册的电动车数量已达70余万辆,生活中电动车随意穿行、抢道、逆行等各类交通乱象较为突出。交警部门提醒,电动车司机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4/12-12/6873389.shtml report 1116 图为事故现场。韦豪强摄中新网柳州12月12日电 (韦豪强)广西柳州市柳江县交警12月12日通报,一男子骑电动车赶超前方大货车时,与对向摩托车碰撞后摔入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男子骑电动车超车与摩托车相撞 摔入货车底致死(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