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德云社开业 郭德纲请300名观众吃大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2月12日电  (记者 刘锡菊)12日,德云社正式在黑龙江开设分社,相声名角郭德纲、于谦携德云社成员到哈尔滨,今后黑龙江的观众不仅能和郭德纲、于谦面对面,郭德纲还将在哈尔滨收徒,重振哈尔滨曲艺的辉煌。黑龙江德云社开业当天,郭德纲自掏腰包,请300名观众吃饭。

  12日,哈尔滨道外区百花园剧场开门迎客。为了满足相声现场表演的要求,红事会将对原来可容纳260人的剧场进行声、光、电的舞美升级改造,将尝试让相声演员在多媒体的情境中表演,改造后的剧场可容纳300名观众。

  郭德纲告诉中新社记者:“这次能在黑龙江搞一个德云社分社我特别开心。东北有非常雄厚的相声基础,哈尔滨更是相声窝子,好多人喜欢相声,观众也懂相声。此次在哈尔滨开德云社的分社,是首次尝试与专业相声团体合作,又有出身于相声世家的于浮生先生鼎力参与,希望能让黑龙江父老乡亲们在本乡本土听到中国最地道的相声。”

  记者了解到,11日下午,郭德纲派工作人员给百花剧场所在的长春街上的47家商户送了票,据悉,这是德云社唯一的一次免费赠票。

  12日17时许,黑龙江德云社首场演出结束。感受到黑龙江观众热情的郭德纲十分激动,他说:“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对哈尔滨观众们的厚爱无以为报,观众们爱看我们的相声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郭德纲自掏腰包请300名观众在红事会就餐。

  相声名家于浮生是著名相声大师于世德的儿子,他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哈尔滨曲艺历史悠久,我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哈尔滨曲艺团。在2006年郭德纲第一次来哈尔滨时,我和郭德纲就一些共同话题聊了许多。在德云社10周年庆典时,我特意到北京去参加庆典,谢幕时郭德纲在台上呆了20分钟。当年我凭借和师胜杰合作的《小鞋匠的奇遇》获得全国首届中国艺术节相声表演金奖,有很深的相声情节。因此,我对把德云社引进哈尔滨有很深的情节。而且,德云社在黑龙江开设分社,其中的一个条件是每场必须要有一对哈尔滨曲艺团的演员登台,另一个条件是郭德纲必须在哈尔滨收徒。我们希望哈尔滨也出现像郭德纲、于谦这样优秀的相声演员。”

  德云社是中国北京的一个相声社团,全称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让相声回归剧场”,做“真正的相声”为要旨。德云社黑龙江分社12日起在道外区百花园剧场开门迎客,票价拟定为30元、40元、80元、120元不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4/12-13/6873589.shtml report 1161 中新网哈尔滨12月12日电(记者刘锡菊)12日,德云社正式在黑龙江开设分社,相声名角郭德纲、于谦携德云社成员到哈尔滨,今后黑龙江的观众不仅能和郭德纲、于谦面对面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黑龙江德云社开业 郭德纲请300名观众吃大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