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驴友夜晚被困山中 救援队4小时营救下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2月14日电  (胡健)记者14日从太原天龙救援队了解到,13日晚22时01分,经过4个小时的救援,3名被困在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山上的驴友被成功救下。其中,两名驴友为结伴而行的60岁左右的老人。

  据天龙救援队队员介绍,13日17时20分接到求救电话,而天龙救援队有两组队员在天镇和阳高发放温暖包,一组队员在古交参与越野e族太原分队越野比赛医疗急救,一组队员前往岚县娄烦自助贫困儿童。

  在接到救援电话后,四支队伍急忙返程赶往被困地点支援。18点48分,留守在太原的值守一梯队与消防碰头后,前往东关口上山救援。由于进入冬天,山上气温很低,而且被困人员没有基本的户外经验,无法确定具体的位置,仅能通过共享位置及被困人员的描述来判断大概迷失地点。

  19点38分,赶到被困地点的四支队伍立刻集结7人组成第二梯队上山接应救援。20点38分,救援队通过声音加灯光定位的方式,第一梯队找到被困人员。随后,第一梯队队员与第二梯队汇合,以一护一的方式将被困人员护送下山。

  当晚22时01分,被困驴友被安全送到了山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户外运动,但是由于缺乏户外运动知识,极其容易发生危险。做户外运动时,大家一定要有基本的户外知识和基本装备,在天黑前至少一个小时就要做好下山的准备,避免意外发生。”救援队员黄刚提醒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12-14/6875064.shtml report 685 中新网太原12月14日电(胡健)记者14日从太原天龙救援队了解到,13日晚22时01分,经过4个小时的救援,3名被困在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山上的驴友被成功救下。其中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六旬驴友夜晚被困山中 救援队4小时营救下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