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悉尼市中心人质事件中有韩国侨民遭劫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警方已经部署到现场。

  当地警方已经部署到现场。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人质中包括1人韩国侨民 。

  当天通过澳大利亚国营ABC电视台等当地的媒体报道称,悉尼市中心的金融中心街道马丁广场的一家咖啡店遭到持枪者侵入,多位客人和咖啡店职员被当做人质。

  根据报道显示,持枪的入侵者威胁人质将伊斯兰旗帜挂在咖啡店大玻璃窗上非常显眼的位置。据悉,被挟持的人质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亚国籍的韩裔女大学生裴某。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就劫持事件发表讲话称,该事件“非常令人不安”,当地警察和安全组织已经响应此次事件。他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劫持者的动机,但“一些迹象”显示可能是出于政治原因。此前,媒体拍摄到的图像显示,咖啡屋的窗户中伸出了写有白色阿拉伯文的黑色旗帜。

  据媒体报道,1到2名枪手劫持了13至20名人质,但咖啡馆所属公司CEO称,咖啡馆所在的大楼内可能有50人受困。当地警方发言人称,目前尚无有人受伤的报告。

  事件发生后,澳大利亚警方封锁了马丁广场附近的道路,在周边安排了武装特警部队。澳大利亚媒体称,警方在距离咖啡馆约200米处逮捕了一名男子,但目前尚不能确定他是否涉案。

  报道称,马丁广场是悉尼市最为繁忙的中央商业区。广场附近有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多家商业银行,同时靠近新南威尔士州的州议会。

  另外,澳大利亚警方称,警方也同时派遣警力应对在悉尼歌剧院发生的一起“事件”。电视报道称,在发现一个可疑包裹后,悉尼歌剧院启动了疏散措施。

  报道称,绑架事件发生前数小时,澳大利亚当局在悉尼西北部逮捕了一名涉嫌资助恐怖主义的男子。警方称,该男子涉嫌策划对澳大利亚本土的恐怖袭击以及资助澳大利亚人前往叙利亚,从事武装战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2-15/6876570.shtml report 1092 当地警方已经部署到现场。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人质中包括1人韩国侨民。当天通过澳大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韩媒:悉尼市中心人质事件中有韩国侨民遭劫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