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流浪藏獒接连咬伤村民 警方开5枪将其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12月15日电  (记者 胡丰盛 通讯员 陈凯璐)藏獒一直被炒的很火,甚至有人说,它能打败老虎狮子。然而,发疯起来的藏獒,也实在可怕。这几日在浙江永康,一条体重近百斤的藏獒就接连咬伤了2位市民,为防止其再次伤人,警方果断连开5枪将其击毙。目前,象珠派出所正联系防疫站处理这只藏獒的尸体。

  “你们快来,我被一只狗给咬了。”12月7日,永康象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派溪吕村有人被狗咬了。接到报案后,象珠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只高约70厘米的藏獒正迅速地往山上跑去,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

  为了寻找这只藏獒的主人,派出所民警在微博等媒介上刊登了认领启事,但一直都没有人来认领。

  12月11日,象珠派出所又接到报警称中山村有人被狗咬了。被咬者胡某称,他当时走在路上,一只大狗突然冲上来冲着自己的手指头就是一口。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就是7日咬人的那只藏獒。

  短短四天,它像变了一只“狗”似的,眼泪口水直流。此时,它正在一户人家门口的垃圾桶翻吃的,随后还径直走进了这户人家的厨房,厨房里的人纷纷尖叫着跑了出来。

  由于这只藏獒体型很大,民警不敢轻举妄动,便趴在窗户上想要把其赶出来,但是它根本不为民警所动。民警随后,又找来几块石头,在窗户边敲击,藏獒看窗户边那么多人于是就走出了厨房,往田边走去。

  田边还有一户人家,房子敞开着门,民警担心这只狗又伤到了人,于是,当机立断朝狗开了一枪,中了枪后,藏獒没有立即倒下,而是往田中央跑去,民警又连续开了四枪才将这只藏獒打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12-15/6878862.shtml report 832 中新网金华12月15日电(记者胡丰盛通讯员陈凯璐)藏獒一直被炒的很火,甚至有人说,它能打败老虎狮子。然而,发疯起来的藏獒,也实在可怕。这几日在浙江永康,一条体重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流浪藏獒接连咬伤村民 警方开5枪将其击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