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凌晨醉酒打车遭敲诈 被扔高速吹2小时冷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2月15日电  (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于军 殷珊珊)近日,浙江杭州19岁女生吴晶晶在凌晨打车时失踪,目前尚未找到。还有一名90后女生遭遇了类似状况,15日,她醉酒后打车从杭州回宁波,却遭到出租车司机敲诈,为自保她选择在高速途中下车,在寒风中吹了2小时冷风,最终在高速交警帮助下,平安回到家。

  15日凌晨5时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女子称被一辆杭州出租车勒索并把她丢在了高速上。几经周折,上午6时左右,执勤民警翟警官在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瓜沥不到两公里处找到了这位姑娘,她披散着长发,脸上的浓妆已经花了,穿着一件白色的羽绒服在硬路肩上瑟瑟发抖。在气温3、4度的高速上,她已待了快两个小时。

  “我看她冻得厉害,问她话,说得也不太清楚,但神志还算清醒,身上一股子酒味。”翟警官告诉记者。

  女子自称依依,1994年出生,目前在宁波上班。14日,她到杭州为朋友庆祝生日,期间也喝了不少酒。15日凌晨4时许,依依在杭州市区打车回宁波,支付司机讲好的300元车费后,便在车上睡着了。

  “我当时头很晕,上车之后就闭上眼睛休息了,开了没一会儿司机说要去交接班了,换个人送我回宁波,我也没在意,就应了她。”依依回忆道,接班后的司机开车上了杭甬高速。

  上高速没多久,司机便开始漫天要价,要求再加400元。依依不愿多事,便答应了这一要求。

  “又开了一段路,说还是不够让我再加钱,他就把我钱包里剩下的100元要了去。”依依说,第三次司机又要求价钱时被她拒绝,司机便就近下了高速之后又再次上了高速。对路况不熟悉的依依感到很害怕,便要求下车。

  “我想到最近网络上很多这样的新闻,就让他放我下车,他不肯,我说不放我下车我就跳车,我这才下来了。”

  最终,在翟警官的帮助下,依依搭乘大巴车已安全回到了宁波。

  目前,根据依依提供的线索,警方正在找寻这辆出租车。

  高速交警提醒:深夜或凌晨尽量避免一人独行,尤其是单身女子。不要坐无正规运营许可证的黑车,坐出租车时要牢记车牌和副驾驶正前方司机信息;酒后神志不清醒的情况下至少需要一名同伴陪同出行;遇到危险情况第一时间保护人身安全,事后迅速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12-15/6878956.shtml report 1254 中新网杭州12月15日电(见习记者邵思翊通讯员于军殷珊珊)近日,浙江杭州19岁女生吴晶晶在凌晨打车时失踪,目前尚未找到。还有一名90后女生遭遇了类似状况,15日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女生凌晨醉酒打车遭敲诈 被扔高速吹2小时冷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