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僵尸车变“房车”停人行道一年多 有人安了家

来源:重庆晨报
昨日,轻轨九公里站附近人行道,一辆面包车变身为“房车”,车身也写满办证广告。 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
  昨日,轻轨九公里站附近人行道,一辆面包车变身为“房车”,车身也写满办证广告。 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顾晓娟 见习记者 周辉 说起“僵尸车”,很贴合时下的一句流行语—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在轨道三号线九公里站附近的人行道上,一辆面包车停着停着就变成了“僵尸车”,有人用它打起办证小广告,还有人把它变身为“房车”,拆走座椅、铺上草席,搬来棉被和枕头,布置成单间居住。

  僵尸车停人行道一年多

  这辆“僵尸车”停放在轨道三号线九公里站附近的树荫下。市民刘先生时常经过这里,昨天上午,他给重庆晨报966966公众服务中心打来电话,称这辆“僵尸车”停在人行道上已经一年多了,而且现在竟然还住着人!

  果然,晨报记者刚走上天桥,便看见人行道树荫下停着一辆布满灰尘的面包车。车头卡在行道树与绿化带间,车辆四个轮胎齐全,但右前轮已经瘪了气,前门敞开着。而最引人注目的是车身上写满了办证小广告,记者细数一下,一共有13个之多,都是不同的电话号码。过往的市民经过这里,不时向僵尸车投来不满的目光,“人行道被占了一大半,看到起好烦嘛!”

  见到记者,附近的一名环卫工人也探头向车内张望,“这里面还住着人!”记者从后备厢向车内看去,车厢内的确干净很多,车内的座椅全被拆走了,铺着一床草席,还堆放着棉被和枕头。

  “之前我还见过车主几次,他说打算把这辆车当废铁卖掉。”环卫工人介绍,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车就一直停在这里。如今,这辆僵尸车成了流浪汉的家,每天晚上都有人住。

  车主答应尽快把车拖走

  记者发现,旁边的广场上停了许多二手面包车,而这些面包车全部属于一家名叫“昌乐”的二手车公司。工作人员告知,这辆僵尸车并不属他们公司所有。不过,车主倒是认识,前段时间还善意地提醒过。而如今面包车变成了“房车”和小广告涂鸦车,车主也是知道的。他们已联系上车主,会让他尽快把车子拖走。

  李家沱街道办事处下属市政监察中队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会尽快去现场核实具体情况,然后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4-12/16/content_147365.htm report 1298 昨日,轻轨九公里站附近人行道,一辆面包车变身为“房车”,车身也写满办证广告。重庆晨报记者李斌摄重庆晨报讯记者顾晓娟见习记者周辉说起“僵尸车”,很贴合时下的一句流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僵尸车停人行道一年多 有人在里面安了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