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人坠楼亡 工厂对家属称人在派出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子荣
彭某刚的妻子举着丈夫的遗像站在工厂门口讨说法。南都记者 王子荣 摄
彭某刚的妻子举着丈夫的遗像站在工厂门口讨说法。南都记者 王子荣 摄

  南都讯 记者贺达源 一起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的坠楼事件,因为工厂的一句话疑窦顿生。工人死后工厂在告诉其妻子消息时,谎称人在派出所让家属和派出所联系。家属认为工人的死另有隐情,工厂则称死者妻子怀孕在身,担心其一下子接受不了才撒谎。

  [家属]怀疑死者不像坠楼

  日前,唐女士向本报打来报料电话称,其丈夫彭某刚在宝安沙井飞易达纸品有限公司工作,本月8日中午12时许在公司宿舍5楼坠楼死亡。当天下午3点多公司通知她时并没有说人已经没了:“他们告诉我们说是他打牌赌博被派出所抓去了。”

  唐女士称自己当时心想,赌博被抓最多被拘留便没有放在心上,直到一个小时后法医通知她丈夫已经死亡。她一开始还以为遇到了骗子,反复确认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听到这个消息后整个人都崩溃了。”唐女士已经怀孕7个多月,她向派出所核实发现丈夫并没有因为赌博被抓。随后警方亦向她证实她丈夫当天中午已经坠楼身亡。

  事发当晚8点左右家属赶到现场时,现场已被清理干净。“到殡仪馆看到尸体才发现,他的大腿和肩部有淤青。”联想到工厂一开始通知家属时撒了谎,唐女士认为丈夫的死有很多疑点。

  另一位家属分析,头部的伤只有一小块不像是摔伤的,更像是被打伤的。昨天下午,死者在工厂门口拉起了横幅,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工厂]这是善意的谎言

  对此,飞易达纸品有限公司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证实,知道死者妻子怀孕七八个月了,担心她情绪激动一下子接受不了,“当时我们文员通知她说,她老公今天没来上班,在派出所出了点问题,让她赶紧和派出所联系。”

  对于唐女士所指公司通知她时称她老公是因为赌博被抓到派出所这个说法,该负责人称并没有这样说,而是在家属来工厂之后才告诉他们可能是因为赌博跳楼。

  “后来我们清理他资料的时候发现他有很多信用卡,有员工也说他打牌输了钱,才怀疑他是因为赌博跳楼。”该负责人认为,公司虽然说了谎,但是属于善意的谎言。

  对死者身上的淤青他认为可能也是摔伤的。“这些警方都有认定,家属可以去派出所了解。”该负责人提出,希望家属通过合法途径反映自己的诉求。

  死者家属向南都记者承认,死者生前平时确实喜欢赌博,但其强调只是偶尔去,也不会影响工作。

  [警方]初步确定死者为跳楼自杀

  经宝安警方现场调查核实,死者名叫彭某刚,男,33岁,于2013年10月14日进入飞易达纸品有限公司,职位为分纸师傅。经法医鉴定及现场勘查,结论为“高坠”,初步确定彭某刚为跳楼自杀。

  警方知情人士透露,经民警询问其同事,均反映在12月8日中午12时许听死者说昨晚打牌输了10000块,死者讲话时手在不停地发抖,人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不久就跳楼了。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H/html/2014-12/16/content_3361229.htm?div=-1 report 1835 彭某刚的妻子举着丈夫的遗像站在工厂门口讨说法。南都记者王子荣摄南都讯记者贺达源一起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的坠楼事件,因为工厂的一句话疑窦顿生。工人死后工厂在告诉其妻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工人坠楼亡 工厂对家属称人在派出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