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工人顺德“讨债”遭殴 打人者被民警持枪制服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李祖成
12月14日,东莞中堂顺凯纸业数名员工到顺德尚东印刷有限公司讨债,此前双方曾激烈冲突,民警持枪制止,容桂街道称将跟进事件。 南都记者 李祖成 摄
  12月14日,东莞中堂顺凯纸业数名员工到顺德尚东印刷有限公司讨债,此前双方曾激烈冲突,民警持枪制止,容桂街道称将跟进事件。 南都记者 李祖成 摄

  南都讯 记者李祖成 唐波 14日上午,东莞中堂顺凯纸业数名员工,再度赶到顺德容桂高新区一家名为“佛山市顺德区尚东印刷有限公司”门前“讨债”。据员工们介绍,该公司拖欠己方350余万元货款未还,导致顺凯纸业“资金链断裂,发不出工资”。截至昨日,双方纠纷仍未获解决。

  顺凯员工两次上门讨债

  14日上午9:30许,接到爆料后,南都记者赶到位于容桂高新区的尚东印刷有限公司门口,此时约十名男子已在门口绿化带草地上或躺或坐,并打出“黑心尚东欠债,还我工钱!”标语。“欠了我们三个月货款350多万元!”一名负责尚东业务的顺凯员工唐先生称,今年7月,顺凯始与对方合作,迄今供了多批纸张,但对方“一分钱都没给过”。“现在过年了,公司支出很大,这笔货款足以让资金链断裂,其他工人的工资发不出来。”唐先生随后出示一张对账单和一张催款函,上面注明历次交易金额及欠款总额,其中欠款总额353万余元.。

  据他介绍,上月18日也曾有约十名员工前来“讨债”,结果一到工厂门口就遭殴打。根据员工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当时一名男子追打一名讨债员工,多名警务人员上前制止,该男子激烈反抗,一名民警拿枪顶住其颈部,在其他警员协力下才将其制服。讨债员工提供了一份警方开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当日尚东印刷有限公司一名员工田xx殴打他人,致使被殴打者经鉴定为轻微伤。

  尚东回复:货款已结清

  在14日双方僵持现场中,最终尚东印刷有限公司一名林姓女负责人出面称,这笔货款一早就付清了,是通过现金转账支付支票金额方式,但对方公司负责人不止两个,其中收了钱的人不出来面对。但对此有无凭证,该林姓负责人以“周日”为由,表示查不到相关资料。

  昨日,南都记者致电尚东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先生,樊先生称自己工厂是股份制,(相关业务)是其他人负责,自己并不清楚。记者再次致电,樊先生又声称“我在那个厂不干了”。不过,顺凯方提供一份11月27日工商登记资料查询记录显示,当时尚东公司的法人代表还是这位樊先生。对于此事,容桂街道办方面表示:据了解工厂门前员工是供货商派来,目前尚东印刷厂生产正常,人社部门未收到员工欠薪的投诉和求助,街道相关部门将跟进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K/html/2014-12/16/content_3361200.htm?div=-1 report 1580 12月14日,东莞中堂顺凯纸业数名员工到顺德尚东印刷有限公司讨债,此前双方曾激烈冲突,民警持枪制止,容桂街道称将跟进事件。南都记者李祖成摄南都讯记者李祖成唐波1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东莞工人顺德“讨债”遭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