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租男子挖洞偷窥姐妹洗澡 女子裹浴巾抓个正着

来源:新华网

  姐妹俩在合租房的卫生间洗澡,50岁的合租男子竟提前在卫生间木门上打洞,偷窥偷录“春光”。12月12日凌晨3时许,合肥市皖江路地矿家园小区9栋一家住户,25岁的田某和妹妹逮住了合租男王某。

  小田和妹妹租的一户房子,共有3间,分别住着三家合租人。半年前,其中一租户搬了家,50岁的王某搬了进来。“因为王某经常早出晚归,我们相处并不多。”小田说。

  11日晚,小田姐妹俩去市里参加朋友聚会,玩到凌晨才回来,两人赶紧去卫生间洗澡。“可等我俩刚脱下上衣,妹妹突然大叫,说‘门外有人。’”

  小田裹上浴巾快步出门把王某抓个正着。“当时他手里还带了手机,正在偷偷录我们洗澡。”而卫生间木门的插销处,有一个矿泉水瓶盖大小的洞。田某报了警。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移送到望湖派出所。记者了解到,王某已对偷窥行为向田某姐妹道歉。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ah.xinhuanet.com/2014-12/16/c_1113654016.htm report 549 姐妹俩在合租房的卫生间洗澡,50岁的合租男子竟提前在卫生间木门上打洞,偷窥偷录“春光”。12月12日凌晨3时许,合肥市皖江路地矿家园小区9栋一家住户,25岁的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