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驾撞人后找弟弟顶包 两人均被行政拘留

来源:综合 作者: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 (记者 张骁)酒驾后连撞两车,为了逃避法律追究,让双胞胎弟弟替他“顶包”。日前,延吉市这兄弟俩均被行政拘留。

  没喝酒咋撞成这样了

  12月2日22时20分许,延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一名男子称自己在延吉市某火锅店院子里撞坏了两辆车。

  接到报警后,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报警男子名叫李亮(化名),他称,自己驾驶小型越野车时,不小心撞坏了停在院子里的两辆车。

  “我们到现场一看,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办案民警介绍说,从事故现场看,这辆车先后撞到两辆车,然后又撞上了院子一侧的围墙,“我们到现场时,报警人意识很清醒,经过检查也没有喝酒,没喝酒能造成这样的现场,这有点难以理解。”

  男子支支吾吾引起民警怀疑

  民警将李亮带回大队进行询问。李亮称,自己当时手机掉在车里,低头捡手机时导致车辆失控,造成事故。

  “登记信息显示这辆车不是你的车,这辆车是谁的?”民警问。“哦,是我同事的,他那天晚上让我帮他开车,我就过去了。”李亮说,但民警问他手机掉在什么位置等细节时,李亮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

  随后,民警将车主李明(化名)传唤至交警大队接受询问。“他一进来我们就发现了,他和报警的李亮长得非常像,其中一个略胖一点。”经过询问,民警得知,原来两人是双胞胎兄弟,这更加引起民警对这次事故的怀疑。

  酒后肇事找弟弟“顶包”

  经过民警一再询问,李亮承认,自己是替双胞胎哥哥李明“顶包”。

  李亮交代,当晚,他接到哥哥李明打来的电话,说自己喝酒后驾车肇事了。李亮赶到出事地点后,两人互换了衣服,然后李明离开现场,李亮打电话报了警。

  李明随后也交代了叫弟弟来“顶包”,自己弃车逃离现场的事实。

  昨日,记者从延吉市交警大队了解到,因弟弟李亮向警方提供虚假证言,哥哥李明涉嫌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兄弟俩均被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41217/142068.shtml report 1077 本报延吉讯(记者张骁)酒驾后连撞两车,为了逃避法律追究,让双胞胎弟弟替他“顶包”。日前,延吉市这兄弟俩均被行政拘留。没喝酒咋撞成这样了12月2日22时20分许,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