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外女学生康复出院 警方:不能确定是否被抢劫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谢亮辉 马强 吴楚 白公宣 龚宣

  “广外女学生熊某已于12月13日基本康复出院。到目前为止,警方还不能确定熊某是否被抢劫,有新情况我们将及时对外发布。”昨日,广州市公安局召开第五场分局长新闻发布会,白云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冯炳辉任发布人,就近期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11月中旬,白云辖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生一起女学生熊某失踪事件,此事曾引发媒体对熊某是否遭受抢劫的猜测。其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女儿是被飞车党劫持抢劫推下车导致失联。12月13日,熊某已经基本康复并且出院。冯炳辉回应,到目前为止,警方还不能确定熊某是否被抢劫,若有新情况将及时对外发布。

  冯炳辉重新向记者回顾了事发经过:11月19日晚10时许,事主孟某(女,四川人)报警称其女儿熊某,19日凌晨在广外人行天桥附近走失,白云警方从刑警、黄石派出所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查明19日凌晨3点多,群众在黄石街陈田牌坊对出路段发现了倒在路上的熊某,后来熊某被送往医院。警方立即协调医院,全力抢救,同时根据其家属反映的情况,警方开展了大量的调查走访、视频查看、重点人员及车辆排查等侦查工作,相关调查工作到现在还在进行。

  采写:南都记者谢亮辉 马强 实习生 吴楚 通讯员 白公宣 龚宣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4-12/17/content_3361959.htm?div=-1 report 702 “广外女学生熊某已于12月13日基本康复出院。到目前为止,警方还不能确定熊某是否被抢劫,有新情况我们将及时对外发布。”昨日,广州市公安局召开第五场分局长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