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工地两民工坠亡 家属聚众游行要挟被刑拘

来源:综合 作者: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12月1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林叶) 为索百万赔偿款,12月15日,温州苍南两名意外坠亡的建筑工的家属们竟非法聚众游行阻碍交通,其中4名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人员被警方依法处置。

  15日上午9时,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接到报警称,有多名外来务工者聚集在龙港镇港河路聚众游行,造成交通堵塞,现场一片混乱。接警后,苍南警方迅速启动“五闹”预案,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并在第一时间控制现场。

  据悉,12月15日,苍南县龙港镇世纪大道一建筑工地曾发生一起意外事故。杨某及黄某两名员工,在施工过程中不慎意外坠亡。后经多次调解,双方当事人因赔偿费问题无法达成调解协议。

  12月14日晚,吴某(男,重庆人,44岁)、杨某(男,江西人,46岁)等五六名死者家属决定采取拉横幅游行的方式,以此给开发商和龙港镇镇政府施加压力,达成索要巨额赔偿款的目的。12月15日9时许,吴某及杨某指挥二、三十名重庆籍、江西籍死者家属、老乡,手举横幅、木牌等沿着龙港镇港河路游行。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地对死者家属进行劝说。但几名死者家属情绪激动,不听劝阻,甚至拉扯民警警服阻碍民警执行职务。

  在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警方果断对该起事件进行处置,依法将吴某等9名参与游行者传唤至龙港分局审查。

  目前,吴某、杨某等四人被苍南警方刑事拘留,其余四人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jnews.zjol.com.cn/system/2014/12/16/020415202.shtml report 836 浙江在线温州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通讯员林叶) 为索百万赔偿款,12月15日,温州苍南两名意外坠亡的建筑工的家属们竟非法聚众游行阻碍交通,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