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警察承诺给前妻700万 用假房产证“抵押”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晚报

  近日,法制晚报记者接到朴女士爆料,称与警官丈夫邱明在今年8月份离婚,对方承诺支付700万财产,却在办理手续后拒绝支付,代替以两本总价超千万元的房产证做“抵押”。不过经房管局核实,两本房产证均为假证。现珠海市公安局纪检已经受理,案件正在调查中。

  朴女士向《法制晚报》爆料,前夫邱明是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干警,自己今年8月份与邱警官离婚,双方在民政局签订离婚协议并备案,对方承诺支付自己700万元离婚费,但几个月过去了,所谓离婚费一分钱没给,却丢给她们母女两张商铺的房产证。朴女士希望媒体协助查询邱明抵押给她房产证的真伪。

  近日,《法制晚报》记者在广东珠海见到了朴女士。朴女士称2014年6月10日晚被时任丈夫邱明打伤,并出示了伤情鉴定。记者看到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做出的伤情鉴定,鉴定结果为“右臀部及隐私处大面积淤伤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在另一份证据中显示,在珠海市九洲港派出所接警后,经调解邱警官写下保证书,不再殴打妻子,否则双方离婚,财产全部归朴女士所有。保证书上有邱明的签字和手印。

  不到两个月,两个人离婚。在朴女士出示的法律文书中,邱明警官在离婚协议中承诺,支付朴女士700万元离婚费。记者看到,该离婚协议书由珠海市香洲区民政局备案,加盖了专用章。

  记者又向朴女士详细询问了房产证的来历,朴女士拿出了两本深红色的房产证原件给记者看,称双方在协议离婚期间,前夫邱警官为了证明自己有支付能力,特意拿回家给她的。

  当日,朴女士在《法制晚报》记者的陪同下,前往珠海市房管局查询两份房产证的真实性。在房管局办事大厅,通过电脑系统查询,两张房产证均为假证。

  在记者的协助下,朴女士通过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渠道,再次查询了两张房产证的详细情况,那两套商铺对应的产权人,分别是四个其他姓氏的人,其中没有邱明。

  朴女士现已将假房产证交到了珠海市公安局,记者也向珠海市公安局递交了采访函,要求对此事答复。记者发稿之时,珠海市公安局通知《法制晚报》记者,市局纪委受理了此案,该案进入调查程序,近日将给媒体详细的书面答复。(文中女方当事人为化名)

  文/特稿记者 蒋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4/12/17/084336269645.html report 1105 近日,法制晚报记者接到朴女士爆料,称与警官丈夫邱明在今年8月份离婚,对方承诺支付700万财产,却在办理手续后拒绝支付,代替以两本总价超千万元的房产证做“抵押”。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东一警察离婚 用假房产证做“抵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