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塞拉利昂实现埃博拉工作者风险金发放电子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16日报道,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帮助下,塞拉利昂国家埃博拉应急中心从16日起,开始利用电子付款方式,取代传统的现金发放方式,向为抗击埃博拉行动工作的人提供风险金。开发计划署表示,此举除了可以保证风险金更加准时得到发放之外,还可以减少埃博拉病毒的传播风险。

  埃博拉是一种高传染性疾病,因此为了保证获得足够的人力资源参与抗击埃博拉的斗争,从疫情开始,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和受到疫情影响的国家便开展合作,向为抗击埃博拉行动提供支持的当地工作人员提供风险金酬劳。然而由于传统的现金发放方式效率低和资金周转出现问题,许多地方出现了风险金发放过迟的现象,引起工作人员的强烈不满,有些人甚至采取了罢工的方式。

  在开发计划署的帮助下,从16日开始,塞拉利昂16000多名相关工作人员中的13000人将可以通过电子付款方式及时领到酬金。在另外两个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国家—几内亚和利比里亚,这一酬金的发放工作也在得到逐步改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2-17/6883885.shtml report 542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联合国网站16日报道,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帮助下,塞拉利昂国家埃博拉应急中心从16日起,开始利用电子付款方式,取代传统的现金发放方式,向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塞拉利昂实现埃博拉工作者风险金发放电子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