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拉拉称对巴基斯坦学校遭袭心碎 但不会被击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拉拉称对巴基斯坦学校遭袭心碎 但不会被击倒


  当地时间12月16日,巴基斯坦,市民们点蜡烛悼念在袭击中的死伤者。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白沙瓦陆军公立学校。军方发言人称袭击造成141遇害,其中132人是学生,另有9名教职人员。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16日攻击一所学校,造成141名师生死亡。两年前争取女孩受教权而遭塔利班枪击的马拉拉说,她因学校儿童遭受攻击而心碎,但强调永不会被击倒。

  马拉拉遇袭受伤后无法返回巴基斯坦而迁居英国,马拉拉在16日发表的声明中说,“我因发生在白沙瓦、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愚蠢、冷血恐怖行为而心碎”。

  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为报复军方清剿,16日攻击白沙瓦一所军人子弟为主的学校,造成141人死亡,大部分是无辜的学生。

  马拉拉因争取巴基斯坦女孩受教权而遭塔利班枪击,因而获得今年诺贝尔和平奖。她在声明中说,“我谴责这种残暴、懦弱的行为,我与致力处理这起恐怖事件的巴基斯坦政府和武装部队团结一致,他们截至目前的努力值得赞许。”

  她还说,“我跟全球数百万人一道,为这群情同手足的儿童们哀悼。但是,我们永远不会被击倒。”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2-17/6883859.shtml report 939 当地时间12月16日,巴基斯坦,市民们点蜡烛悼念在袭击中的死伤者。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白沙瓦陆军公立学校。军方发言人称袭击造成141遇害,其中132人是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马拉拉称对巴基斯坦学校遭袭心碎 但不会被击倒(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