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闹亚航游客被纳入不文明记录 记录期最少一年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刘佳)国家旅游局今日通报了亚航航班两名游客不文明行为事件处理意见(以下简称处理意见),两名涉事游客不文明行为信息被纳入《全国游客旅游不文明记录》,男性游客记录期跟为一年半,女性游客记录期跟为一年,此两项记录将被通报旅游业相关企业,令旅游相关部门知晓情况。

  处理意见中提到,两名中国游客近日在亚洲航空曼谷飞往南京的航班上的不文明行为,严重扰乱了航班正常秩序,造成了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中国游客整体形象。为加强旅游秩序管理,警示更多游客摒弃陋习、文明旅游,依据《旅游法》第十三条“旅游者在旅游活动中应当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的规定,决定将两名涉事游客不文明行为信息纳入《全国游客旅游不文明记录》。男性游客记录期跟为一年半,从纳入之日算起;女性游客记录期跟为一年,从纳入之日算起,将此两项记录同时通报旅游业相关企业。

  国家旅游局明确支持江苏省旅游局和南京市旅游委员会依据《出境领队人员管理办法》(国家旅游局2002年第18号令)第十三条,对于违反第八条第二款(“协同接待社实施旅游行程计划,协助处理旅游行程中的突发事件、纠纷及其它问题”)、第四款(“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并提醒旅游者抵制任何有损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的言行”)规定做出的处理决定,切实做好旅游团队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职责。

  此外,处理意见中还提到,鉴于涉事游客行为已严重影响其他游客的行程和组团正常经营,亚航航班同机的游客和组团社,有权依据旅游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就涉事游客行为给自己造成的损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ravel.people.com.cn/n/2014/1217/c41570-26224310.html report 2351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刘佳)国家旅游局今日通报了亚航航班两名游客不文明行为事件处理意见(以下简称处理意见),两名涉事游客不文明行为信息被纳入《全国游客旅游不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大闹亚航两名游客被纳入不文明记录 记录期最少一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