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整容事业蓬勃发展 双眼皮手术近千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外貌至上主义大行其道的今天,整容已成为重树自信的重要方法之一。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为了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也纷纷加入整形行列。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5年韩国高考已落下帷幕,按照惯例,整容界的旺季即将来临。在当今的韩国社会,整容已经成为公开的话题,更成为支柱产业之一。但随着市场的壮大,副作用也随之而来。

  报道称,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去年的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韩国的整容手术总次数位居世界第七位,但人均整容次数(131次)力压意大利(116%)位列世界第一位,成为名符其实的整容大国。

  在外貌至上主义大行其道的今天,整容已成为重树自信的重要方法之一。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为了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也纷纷加入整形行列。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韩国的整形医生数量也日益激增,现位列世界第6位(2054人)。虽然不敌美国(6133人)、巴西(5473人)、中国(2800人)、日本(2302人)、印度(2150人),但从韩国总人口数来看,这个数字相当惊人。

  报道指出,整形手术种类也日趋多样化。根据韩国保健医疗研究院统计,现共有针对15个身体部位的134种整形手术。若细分的话,双眼皮手术根据手术的方法不同,就达940余种。

  随着整容产业的发展,整容风潮的风向标也随时发生着变化。最近,自然整形备受消费者追捧。而为了打造均衡的效果,不少人选择整容套餐服务,按照比例调整五官,不仅价格相对低廉,且恢复期较短。

  此外,韩国消费者院于本月3日对最近3年以美容为目的进行整容手术的1000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有32.3%的人在整形手术后对效果表示不满。

  报道称,从2011年至今年9月,消费者中心共接到了1.6354万件投诉电话。其中有69.5%表示“对整容结果不满”(1.1367件)了,占比最大。其次分别为“对合约表示不满”(22.1%)、“对医院的不当行为表示不满”(3.2%)。

  报道还指出,最令人担心的是,不少消费者在没有进行深思熟虑之下进行手术,甚至去非法医院接受整形手术。专家表示,消费者一定要进行深入了解后,再决定整容的相关事宜,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2-17/6885278.shtml report 1293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韩国媒体报道,2015年韩国高考已落下帷幕,按照惯例,整容界的旺季即将来临。在当今的韩国社会,整容已经成为公开的话题,更成为支柱产业之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韩国整容事业蓬勃发展 双眼皮手术近千种(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