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管局对正处长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主体责任培训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岗双责”的意识和能力,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于12月中旬举办了2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专题轮训班。局党组成员,局机关正处长以上党员干部、局属服务经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集中轮训。

  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焦焕成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说在嘴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理解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重要职责,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意识,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要坚持业务、廉政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每个环节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全面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主要内容,认清主体责任就是自己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分内责任、直接责任,加强对主管、分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和监督,认真履行管理责任、分工责任、推进责任、教育责任、监督检查责任,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纠正。把责任抓在手上,就是真抓常抓,加强对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监督检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层层到位,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常研究、常部署,抓领导、领导抓,抓具体、具体抓,种好“责任田”;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对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党政负责人的考核,首先要看抓党建的实效,考核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也要加大这方面的权重。

  局党组成员分别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了参训学员对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化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局党组班子和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驻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监察专员办公室)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xwyw/201412/t20141217_47849.html report 10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岗双责”的意识和能力,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于12月中旬举办了2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国管局对正处长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主体责任培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