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姑娘失联9天 原是和男友“私奔”

来源:现代快报
漫画 雷小露
漫画 雷小露

  一名18岁姑娘突然从单位离开,一星期没来上班,家人联系不上她也到单位找人。她去了哪里?玄武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在失联的第9天,女孩终于主动和家人联系。原来,由于家人反对她和单位同事谈对象,一气之下,和男友“私奔”,去了男友老家。

  特约记者 杨维斌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女儿失联6天,母亲找到单位

  12月6日下午,中山陵派出所接到某单位报警,称员工小娟一个星期没来上班了,她的母亲急得找到了单位。

  民警展开调查,小娟今年18岁,母亲陈芳说,11月30日,小娟打来电话称准备回安徽老家。陈芳在家等到半夜也没见到女儿,再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不过女儿发来短信,称在外面玩两天再回来。但直到12月6日,小娟还是没回家,始终不接家人电话,短信也很少。陈芳来到女儿单位寻找。单位表示,小娟一个星期没来上班了。

  想到此前媒体报道的姑娘失联事件,陈芳忐忑不安。女儿为何不接电话,短信到底是不是她发的,她是否遭遇危险还是已经被害?

  是主动与男友在一起还是被软禁?

  女儿失联前是否有异常举动?陈芳说,此前女儿跟单位同事大刘谈恋爱,但家人都反对,逼迫两人分手了。大刘从单位离职,还向小娟家人保证,不再和小娟来往。

  民警判断这可能是整个事件的突破口,小娟单位同事反映,小娟失联后,大刘曾打电话到单位替小娟辞职,请单位将小娟的行李寄到大刘老家安徽绩溪。不过,现在大刘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已经中断了。

  民警由此判断,小娟很可能跟大刘在一起。但是,她是主动和大刘在一起,还是受到大刘的胁迫?鉴于小娟只和母亲发信息,却始终不接听电话的细节,警方不排除小娟遭大刘软禁的可能。

  经过对车站码头的排查,警方获悉,11月29日,小娟和大刘一起坐火车离开了南京,前往黄山。

  得知已报警,失联姑娘主动联系家人

  民警赶赴黄山,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通过排查走访,民警发现小娟和大刘曾在黄山火车站附近住宿。据旅店老板反映,两人看起来就是来旅游的情侣,女子不像被胁迫的样子。民警判断,小娟和大刘在一起应该没有危险。

  不过,当地警方提供的线索显示,11月30日,小娟购买了回南京的火车票,而大刘则回了绩溪老家。从线索的表面看,小娟和大刘分开了。如果属实,那么小娟的去向就和大刘无关,那她这几天去了什么地方,又是谁向陈芳发信息?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小娟根本没有回南京,而是仍然和大刘在一起。事情顿时又扑朔迷离起来。

  12月9日,小娟的短信又发了过来,陈芳回短信告知已经报警的情况。12月9日下午,陈芳突然接到了女儿的电话,“我就出去玩几天,至于报警吗?”小娟在电话里质问。

  听说陈芳接到了女儿的电话,仍在黄山调查的民警放心了,人没事就好。那么小娟这几天究竟去了哪里呢?

  原来和男友“私奔”了

  原来,小娟和大刘感情很好,但家人坚决反对两人交往。大刘出于无奈,和小娟分手,并向其家人保证不再和小娟来往。不过小娟却不想轻易放下这段感情,她选择了和大刘“私奔”。

  11月29日,小娟和大刘约定,一起去大刘老家生活。为了瞒住家里人,小娟选择了不辞而别。一路上,小娟只和母亲发信息,从不接电话。她担心一接电话又会和母亲吵起来。就这样,小娟整整失联了9天。直到她知道母亲已经报警,警方出动警力到黄山寻找,她才意识到事情闹大了,赶紧和母亲联系。

  对于小娟任性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不管和家人有什么矛盾,也不能玩失联让关心自己的人担心。同时,民警也对陈芳进行了劝告,儿女感情的事情不要强加干涉,有时反而会适得其反。

  (文中人物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12/18/content_375972.htm report 2263 漫画雷小露一名18岁姑娘突然从单位离开,一星期没来上班,家人联系不上她也到单位找人。她去了哪里?玄武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在失联的第9天,女孩终于主动和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18岁姑娘失联9天 原是和男友“私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