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公交车上炫耀国外生子 网友吐槽无节操

来源:人民网

  种族歧视制度在美国流行依旧对于黑人,白种人总是嗤之以鼻,在中国这样的现象也存在,总喜欢把人分作三六九等,其实对于任何人来说,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都是作为社会的一员,对于那些虚荣心极度泛滥,喜欢到处炫耀的人来说,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对于公交车上的老女人还自诩女博士,一个博士生有这样的言辞也真是让人醉了,有这么高的逼格还用得着和别人一起挤公交车吗?

  一段名为“实拍女乘客公交跷二郎腿炫耀娃都在国外生”的视频上传网络,并引发了网友的口水战。

  频一开始,女乘客便说道:“怀孕了在那生下来就是美国人,我在美国怀孕的时候,社区的人就给我送来了支票,让我去沃尔玛买一些用的东西,每个月给我二百美金,等我生完孩子了,又给我送来了钱。日本给五千五,生孩子给三十万!我第二胎在澳洲生,我孩子在美国的,十八岁之前有双国籍,既有中国国籍,又有美国国籍,不过每年我都要去美国住一下,不住的话,因为要保持她的美国国籍嘛。第三个孩子也是生在国外。”

  随后,女乘客更是直呼,感叹没事多生几个孩子,“咱们高智商啊,都博士博士后的,低智商的生出来都是废物。”并出言不逊,指责中国农村的教育问题。

  网友吐槽该女人装逼

  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不能理解,“那么优越还坐公交车?还智商高水平高?别笑掉大牙了”。宠物医生吕秋实更是在网上直呼该女乘客为“大姐”,并调侃“祖国以后需要您,麻烦再去生一些,为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做贡献,中国未来靠您了!!!”

  出了一趟国生了孩子不见得就比农民高贵许多,人与人之间在人格上是平等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些喜欢到处吹嘘的人只会让人觉得素质低下,真正有内涵、有修养的人不会到处去炫耀自己,这样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别人的人,如何能够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呢?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4/1218/c188502-26233439.html report 943 种族歧视制度在美国流行依旧对于黑人,白种人总是嗤之以鼻,在中国这样的现象也存在,总喜欢把人分作三六九等,其实对于任何人来说,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都是作为社会的一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