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任性 军迷开坦克接送儿子上学

来源:搜狐网
 

  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这段黄金时间你在干嘛基本就决定你是个怎样的人了。比如我一同事,每天总是第一个到办公室,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地完成各种自拍。

 

  当我以为这世界是比谁勤奋的时候,遭遇了一位神一样的大姐,爱情,额不,惊吓来得太快像龙卷风。

  这位发宣传单的大姐一边发一边说:"麻烦走远点帮忙扔一下啊,谢谢!"

 

  说话的艺术啊有木有!都不忍心说"坐上来,自己扔"呢。

  正想泪流满面地接过传单时,旁边走来一位收报纸的大爷,一边接一边说:有多少要多少,不谢。

  别这么客气了,有些人不吃这一套。【中国男子在日本驾校贿赂教官被逮捕】这名男子从二月开始考驾照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过,最后他想到了一个非常"中国"的方式,在考驾照的时候给面前的考官递了一万日元,约为500多元人民币,"请收下,请多多关照",结果驾照没拿到,还当场被逮捕。

 

  中国式的行为却没有中国式的结局,说好的中日民间友好呢?眼泪鼻涕一把抓啊!仔细想想,现在国内物价涨得它亲爹妈都不认识了,500块钱在国内都不一定好使!不过我能肯定的是,你起码不会当场被逮捕,不当场也不会被逮捕。

  说到这,肯定又有人在嫌弃国内这种"有钱任性"的风气了,其实日剧里就有很多行贿的情节,说明他们也不是荤素不食的。只不过将矛头对准行贿者这个速度之快,还是挺令人佩服的。

 

  那句诗怎么说的来着,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东京当北京啊!看来是东京那块儿太热,给这男的晕糊涂了,没加两包中华还想过?你这是在侮辱我!

  "你错了,中华也不顶事。凡事讲究个因地制宜,给教练送充气娃娃才对嘛。不懂风俗人情就不要瞎折腾了,真是操碎心了。"猫哥在一旁痛心疾首。

 

  别操心咯,一个男人那么爱操心又没用,好男人的标准就是对老婆好!

  下面即将出场的这位哥们对他老婆是真好啊!【男子为吸引客户让妻子陪睡 妻子出轨上瘾导致离婚】生意所需,加上丈夫的要求,起初李某几乎天天都在和客户上网聊天、陪客户吃饭、唱歌中度过,有时甚至为了吸引大客户,不惜"以身相许"。生意好了之后,李某却养成了"习惯",依旧网上聊天,网下开房。(示意图)

 

  熟读《故事会》《知音》等中老年伤痛文学二十年的我都编不出这样的故事,生活果然高于小说啊,惭愧惭愧!

  这个出轨上瘾之谜,我想了半天只得出三个可能性:

  第一,某财大气粗的客户打通了妻子的任督二脉,彻底激发了她的潜能(详见各类双修游戏);

  第二,一切都是丈夫的阴谋,生意好了黄脸婆也走了,嫩草们终于可以转正了(详见各类白眼狼)。

  第三,妻子的报复。

 

  我发现个定律,可能要获诺贝尔发现奖了:真正的"有志者"都敢于给自己头上抹一撮绿!不信你看,商人为了生意让老婆陪睡,公务员为了升职让老婆陪睡,黑社会小弟为了上位让老婆陪睡,赌徒为了还债让老婆陪睡……再这么下去,老婆就要成为硬通货了!

  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啊!我知道男人要背更多的责任,所以想给那些道德被轮黑的男人提个让人生变轻松的建议:既然你们已经把老婆当成"升职器"了,那么从娘胎里带出来的那个就没用了,还是趁早去割掉吧,秦淮医院上三楼,有病你找刘教授,难言之隐无痛人流,随时看了随时走。

 

  看到一个挑战道德界线的问题:假设有这么一对情侣,男的一直在退让,女方永远都是不依不饶咄咄逼人,直到有一天男方遇到了一个好的,相见恨晚,然后跟好的在一起了,从此世界明亮了。那你说这还是第三者的错吗?

  都说了别相信在野党,执政后也一样,我也是微醺了。换一个问题:假设有这么一对情侣,女的一直在紧巴巴地过日子,男方一直都很穷,直到有一天女方遇到了一个高富帅,相见恨晚,然后就在一起了,从此世界明亮了。那你说这还是高富帅的错吗?

 

  哎,是啊,满山的桃猴子都知道挑甜的,可这种能把出轨说得如此理直气壮让人无法反驳的奇幻思维,真的不多见。

  不要开启这种奇幻风气好么?【四川宜宾涉黄洗浴房装修成办公室 摆国旗党旗】警方近期先后对涉黄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违法犯罪人员40余名。在一家涉黄洗浴店,警方发现该店提供各式各样的色情服务房间,其中包括"办公室"、"婚房"等风格,让人瞠目结舌。有的办公桌上还摆着党旗和国旗。

 

  骚年啊,我看你脑神经精奇,想必早年有东游取经的经历吧?办公室这个也能想得出来,看来产品经理为了极致的用户体验是绞尽乳汁操碎了蛋啊,但是你这用户界面到底想表达个神马意思?时刻都要接受先进性教育?还是想让顾客有宾至如归的赶脚?亦或是让普通人过一把官员的瘾?

  一想到最近出现那么多因为通奸而"出名"的官员,我似乎看到这个场所戴上了一顶"与时俱进"的光环,如此完美地融合了自身业务和新闻热点,极具现实意义和讽刺意义,教科书式的例子啊!

 

  调侃归调侃,说正经的,这种创意是灰常牛逼的,但换个角度来说是大不敬啊!就这种工作环境,谈得上对性工作者的尊重么?

  我要说个温情的创意了,洗洗脑。【军迷父亲开坦克接送儿子上学】军事迷Nick Mead每天驾驶一辆重达17吨的坦克送他们上学。据悉Nick共拥有总计价值两百万英镑、130余辆可以合法上路的坦克,这意味着他的两个儿子每天可以自己选择一辆坦克,让父亲送他们上学。

 

  我又来给数学老师正名了,平均一下,一辆坦克大概是15万人民币……有人搞代购么?不要一个师,只要一辆,我准备砸锅卖铁入手了,不为上路,就用来装逼。

 

  我发现哈,我国人民真是为大不列颠的水泥地操碎心了,"这不得压坏路啊!""17吨的坦克?哇哦,那他们的路也太结实了,这要搁我们郑州的三环,分分钟地心三日游"……

  这也太小瞧咱的路了!路上随便拦一辆满载的大货车,哪辆没有17吨?上百吨的巨无霸都比过街老鼠还常见吧!所以呢,就憋本着国际友人的使命感瞎紧张了,快去路边找一辆顺眼的车,坐上去后投个一块钱听会儿喜羊羊吧。

 

  当然啦,咱的路也不会建得能让大货车们叠罗汉,要不然今年修路经费用不完明年就不批这么多了。

  ==排排坐,吃果果==

 

  真的假的,看来得重温一遍了。

 

  想到了一句话:你丑没事我瞎。

 

  胡说!那就是白狐!你说那是萨摩,是在说总菊瞎么?

 

  我不信。

  ==继续吐槽==

  话说有网友发出了日本的相亲节目截图,你们感受下。

 

  我是看明白了,人家这才是找对象,走现实主义风,国内的那些就是作秀,走魔幻主义风。

  "不不不,是因为人家漂亮的都已经去为本国支柱产业做贡献了。"日本通公公有话说。

 

  的确,对比下之前"不幸"流出令凤姐信心倍增的日本校花照,我选择相信公公。

  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么?近日英国曼彻斯特有一位妈妈正带着女儿逛街,突然出现一个陌生的爷爷,给了她一个信封,并嘱咐等他走远了再打开,结果信封打开之后里面有200(2000RMB)英镑的现金,并祝福圣诞快乐。

 

  正能量啊!好多人不是热衷于过圣诞节么,咋就没人学学这种温暖人心的圣诞祝福呢?请记得来搜狐大厦,让我也偶遇一次吧!#小小心愿#

  咦,他咋闭上眼了,也在许愿么?【陕西神木官员会见访民时当众"睡着"】昨日,陕西神木县一近200人上访团,前往县信访局上访。开会时,一位姓刘副县长"竟然在人声吵闹中睡着了。"神木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称,相关网帖已注意到,但睡着的并非副县长,而是县长助理。

 

  鼓掌,这是大大的进步!终于不是临时工了,是县长助理!那么问题来了,县长助理本来就是副县长级别的嘛,那这个豆包到底是不是干粮呢?

  说实话,我关心的不全是这个级别问题,更让人无语的是当着这么多访民的面竟然都能睡着!是小时候"上课睡觉"的技能没练好么,装样子也不装,难道是想传达"反正听了也不管,不如特么的补觉"这个讯息好让访民们省省口水?

 

  哎,人心还是向善吧,也许是这位坐前排的助理昨晚上加班太忙了呢,领导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啊,是吧?

  省点精力搬砖吧,早点脱单。【民政局开单身证明收费20元 网友:单身比结婚贵】近日,九江网友在民政局办理单身证明时,被收取20元手续费,"结婚登记两个人收25元,一张单身证明就收20元,也太贵了吧!"南昌东湖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已从2012年1月1日起免费办理单身证明,但免费规定并非强制执行。

 

  嘿,最后那句话我是看不明白了,"免费并非强制执行"是几个意思?大哥啊,我们真的不用强制执行啊,在这方面我们很自觉的!

  贵几块钱么也正常,毕竟单身"贵"族嘛,不过对于某些男性贵族来说,左右胳膊不一样粗难道不能证明是单身么?干嘛非得花这冤枉钱?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我这个发现。

 

  么的办法,就这么一张纸,别说20了,200也得开啊。看到了么,单身多不容易啊,到哪儿都要接受"纸贵"这个设定,所以呢,赶紧脱单吧,趁年轻脸皮厚!

  ==今日互动==

  来说说单身都有哪些好处。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218/n407080225.shtml report 15710  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这段黄金时间你在干嘛基本就决定你是个怎样的人了。比如我一同事,每天总是第一个到办公室,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地完成各种自拍。&#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任性 军迷开坦克接送儿子上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