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纪检干部举报遭恐吓:警方介入调查 防弹衣已脱下

来源:新京报
身穿防弹衣的杨斐。当事人供图
身穿防弹衣的杨斐。当事人供图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鲁千国 记者刘刚)日前,新京报就湖南纪检干部实名举报遭恐吓穿防弹衣一事作出连续报道。今日(12月18日)下午6时许,湖南新邵县官方首次发布通报称,县公安机关已对恐吓一事介入调查,目前当事干部已脱下防弹衣。

  新邵县宣传部门发布的通报称,2014年9月22日,网络上出现了新邵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以下简称质监站)站长谢立功公车私用、干部作风等问题匿名举报件。此前,县纪委已收到关于该问题的匿名举报信,并迅速安排调查组进行前期调查。12月1日正式对该站站长谢立功及副站长刘斌祥进行立案调查。

  前述通报称,12月16日,新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研究决定,暂停谢立功县质监站站长职务。目前,新邵县纪委正在就此案做进一步深入调查。关于举报人遭恐吓一事,新邵县公安机关已及时介入调查,相关情况有待进一步查实。

  今日下午,杨斐通过网络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昨天已脱下防弹衣,县公安部门曾联系他想要进行保护,被他拒绝。

  新京报此前独家报道,9月20日,网络上出现关于新邵县质监站内违法违纪情况的举报材料,杨斐在网络实名跟帖。11月12日,杨接到两个匿名恐吓电话,随后杨斐穿上防弹衣一个多月。

  12月1日,杨斐将举报材料交到湖南邵阳市纪委,随后邵阳市纪委领导批示,将此案交由新邵县纪委办理。

  12月16日,新京报记者与被举报的新邵县质监站站长谢某取得联系,他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打电话恐吓或者雇人恐吓杨斐。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12/18/346332.html report 2317 身穿防弹衣的杨斐。当事人供图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鲁千国记者刘刚)日前,新京报就湖南纪检干部实名举报遭恐吓穿防弹衣一事作出连续报道。今日(12月18日)下午6时许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