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嫩模走秀被砸伤致多处骨折 告雇主获赔20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今年26岁的曾小姐是一名模特,在一次走秀中,其被大风刮倒的LED显示屏砸伤。记者昨日获悉,大兴法院判决两家组织该场走秀活动的被告连带赔偿曾小姐20万余元。

  曾小姐诉称,自己是一名模特,通过经纪人认识的北京斐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斐然公司)。2012年6月21日,由北京绿地京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管公司)、北京绿地京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置业公司)开发的绿地缤纷城开业,自己参加了模特演出活动。当日晚8时,模特表演开始,8时45分时,突然刮起一阵大风,台上的LED大屏幕砸向舞台,自己被砸伤。

  经北京水利医院诊治,腰椎、胸、肋骨等多处骨折,住院22天治疗。

  曾小姐称医药费已由斐然公司支付,后向其催要其他赔偿一直没结果。故诉请法院判令3被告连带赔偿住院护理费、误工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50万余元。

  大兴法院审理查明,置业公司与斐然公司签订了该庆典活动策划执行合同书,3被告均认可商管公司与斐然公司分别为该庆典活动的主办、承办单位,曾小姐虽没直接与商管公司、斐然公司签订劳务合同,但与其存在雇佣关系。

  最终,大兴法院判决商管公司及斐然公司赔偿护理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20万余元。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2/19/content_153376.htm report 713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今年26岁的曾小姐是一名模特,在一次走秀中,其被大风刮倒的LED显示屏砸伤。记者昨日获悉,大兴法院判决两家组织该场走秀活动的被告连带赔偿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