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7岁190斤胖大姐胸戴励志牌 请顾客监督减肥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李力力 郑军
27岁190斤胖大姐胸戴励志牌 请顾客监督减肥
27岁190斤胖大姐胸戴励志牌 请顾客监督减肥
27岁190斤胖大姐胸戴励志牌 请顾客监督减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李力力 通讯员郑军)这几天,在关山一家菜场买菜的居民,都被卖千层饼的胖大姐吸引住了,她胸前佩戴着胸章“正在减肥中,请关注效果”。“你在减肥啊?”“是啊是啊!”“效果怎么样?”“请大家监督嘛,哈哈……”这样的对话,时常在胖大姐与顾客之间发生。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胖大姐时,她正和朋友在羽毛球馆里打球。胖大姐其实才27岁,真名王咔,是河南人,已经是个5岁男孩的妈妈了。

  别看王咔只是个卖千层饼的小贩,跟其他全身油腻腻的摊主不同,脱下围裙,她又是个潮大姐:一头干练的短发,发尾染成绿色,红色指甲油更是倍添时尚。

  四五年前,王咔和丈夫带着儿子从河南来汉,跟随姐姐做起千层饼生意。她的摊点是夫妻档,开在康居园小区菜场里。她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由于生意好,中午12点千层饼就卖完了。儿子正在上学前班,下午夫妻俩就会回家睡觉,爱吃的王咔吃吃喝喝不运动,越来越胖。身高1.6米的她,从婚前的130斤,体重上升到190斤。起先她也没在意,直到去年全家一起买保险,王咔被保险公司拒之门外,她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王咔说,保险公司一看她的体型,就要她去做健康体检,体检结果显示她有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她下定决心减肥。靠着少吃多动,如今两个月过去了,王咔已成功减到170斤。半个月前,她从一家减肥机构那里拿来两个减肥胸章,一枚写着“马上减肥,办法问我”,另一枚写着“正在减肥中,请关注效果”,每天把它们戴在胸前。王咔说,她的目标是体重100斤,计划在半年内完成。

  妻子减肥劲头十足,丈夫李先生十分支持:“胖瘦不重要,最要紧是身体健康!”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12/t3128533.shtml report 2616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力力通讯员郑军)这几天,在关山一家菜场买菜的居民,都被卖千层饼的胖大姐吸引住了,她胸前佩戴着胸章“正在减肥中,请关注效果”。“你在减肥啊?”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