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力宏自曝居家照塌发油鼻 满脸胡渣邋遢似大叔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王力宏曾亲自承认过自己在家非常邋遢,近日他把“居家照”放上网,连歌迷都被吓坏。

  王力宏曾亲自承认过自己在家非常邋遢,近日他把“居家照”放上网,连歌迷都被吓坏。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在家超邋遢的传说是真的!他过去以白净小生的形象出道,还有个“优质偶像”的封号,过去曾在受访时坦承自己私下真的超级邋遢,休假过后回到工作岗位,连公司同事看到都认不出本尊,当时他还自嘲“没化妆师真的无法出门”。没想到,他近日在脸书放上一张“居家照”,果真如传闻般不修边幅,吓坏众人。

  王力宏18日开心在脸书宣布,耗时4年做的“心血结晶”终于完成了,原本只是预告即将推出新专辑,没想到附图照片却成为网友讨论的重点。画面中的他神情憔悴、满脸胡渣,鼻头部分还微微泛着油光,加上头发扁塌杂乱宛如马桶盖般盖在前额,连粉丝看了都吃惊不已,不少人都在留言中惊讶地表示,“这不是王力宏!看起来就像大叔级宅男啊!”但也有铁粉认为,偶像应该是一面要照顾女儿,又要兼顾工作,才会把自己弄得这么憔悴。

  事实上,王力宏过去就曾“自豪”地表示,在家里的样子是外界绝对想像不到的,因为他放假在家就是埋首于创作,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可以连续好几天不洗澡也不睡觉。此外,他也被同事爆料过,据去过天王家的人表示,房间没有什么家具却乱到像是被炸弹轰过,地上随处可以见到乱丢的衣物,几乎找不到可以顺利步行的通道,好不容易“跳”进房间还会不小心踩到被衣物淹没的吉他,而他被嫌房间脏乱也只是搔头笑称“我不太会整理。”

  更夸张的是,王力宏除了在家不修边幅,连搭飞机都曾传过让空姐接受“震撼教育”。有传他有一次搭乘飞机商务舱,正当空姐准备帮忙整理座位才发现,这位人称优质偶像的男人,已经把座位当成自己的家。因为他把餐桌用来放笔电不说,创作用的纸张散落一地,饮料、吃一半的食物就和随身物品一起卡在椅子的缝隙间,景象宛如灾难现场,让那名空姐一想到要事后还要整理就头大。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yl/201412/t20141219_6303307.htm report 1103 王力宏曾亲自承认过自己在家非常邋遢,近日他把“居家照”放上网,连歌迷都被吓坏。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在家超邋遢的传说是真的!他过去以白净小生的形象出道,还有个“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