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2015年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铁动卧除夕车票今开抢 每天12时23时有回笼票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野
高铁动卧票发售除夕车票今开抢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昨日起,由北京西开往广州南、深圳北的4列夕发朝至高铁动卧车票正式开售。预售首日,高铁动卧车票集体打折。另外,今天开售除夕当天的车票,市民可通过网络、电话、手机客户端购票。

  按照计划,2015年1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开行北京至广州、深圳间4对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均为一站直达。

  高铁动卧并不实行60天预售期政策,而是将电话订票、互联网、手机、车站窗口、代售处、自助售票机购票等方式预售期统一为30天。此外,高铁动卧实行平日、周末、节假日三种票价,并按“提前30天-11天”、“提前10天-4天”、“提前3天-0天”三个不同时段打折。

  昨日起,旅客可购买1月18日前高铁动卧车票。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高铁动卧车票均有折扣。据介绍,今晚11点前购票仍能享受第一档也就是“提前30天-11天”的优惠价。

  今天,2015年除夕当天的火车票将开售。铁路部门建议市民先查询不同车站放票的时间,并同时使用电脑、手机抢票。

  此外,每年春运期间总会有一些火车票被退回售票系统重新发售。每天的12时和23时是“回笼票”出现的时刻,旅客可关注。

  追访

  贵过机票 两趟动卧仍售空

  按照折扣,元旦由北京西至广州南的高铁动卧下铺车票价格为1120元,北京西至深圳北的高铁动卧下铺车票为1190元。

  综合去哪儿网和携程网的数据,元旦北京飞广州的机票含税价最低在710元左右,飞深圳含税价最低640元,比高铁动卧最低票价便宜不少。但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12306网站的余票信息显示,北京西到广州南的D921次、到深圳北的D901次所有车票已经售完,另外两趟的余票还比较充足。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12/21/content_553204.htm?div=-1 report 1108 新京报讯(记者林野)昨日起,由北京西开往广州南、深圳北的4列夕发朝至高铁动卧车票正式开售。预售首日,高铁动卧车票集体打折。另外,今天开售除夕当天的车票,市民可通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