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参选党主席 10.6万联署书超马英九创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北市长朱立伦昨(21日)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十万多份党员联署书创党内新高,不仅超过联署门坎的十倍,也超越2009年马英九参选党主席的纪录。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21日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他总共送交106809份联署书,不仅远超过联署门坎的10倍,也超越2009年马英九参选党主席的92000多份纪录。

  国民党主席补选明年1月17日投票,目前仅朱立伦完成领表、登记等手续,等于同额竞选,朱已笃定当选。

  朱立伦完成登记后,针对未来两岸政策表示,“我特别强调,和平互利情况下,红利绝不能有少部分或特权情况存在,会重视公平分配、照顾受害的一方。”

  朱立伦也说,国共论坛一定会持续,该举办的一定会举办。至于会不会去明年举办的国共论坛?朱说,现在还没谈到,等选上党主席再讲。

  朱立伦完成登记后说明参选理念指出,台湾都知道现在是国民党最挫折、最需要重振时,为了台湾的民主、为了全党共同理念,一定要找回创党精神,一切都以人民为本,与人民站在一起。

  朱立伦昨天下午1点即前往党中央,会晤副主席曾永权等党务高层;2点步入一楼中山厅补选登记处,由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洪秀柱及曾永权等陪同登记。经简单用印、数据查核后,国民党宣布完成登记,并发给朱登记证明书。

  另一方面,朱立伦幕僚在下午1时30分左右,将10万多份党员联署书送到中央党部。党工向媒体说明后,马上引发在场记者议论:朱立伦超越马英九了、怎么恰好是门坎10倍?

  国民党主席选举2001年起改采党员联署,连战当时缴交100263份联署书;2005年“马王竞争”,先登记的马英九送82000份,后登记的王金平送10万份整数。2007年修党章后,联署门坎定为党员人数的3%;不论修党章前后,朱立伦的联署份数都创新高。

  记者询问,联署份数比马英九还多,朱立伦说,他很谢谢党员同志,在国民党最挫折时愿踊跃为他加油鼓励,最重要的还是如何把国民党创党精神找回来。

  不过,朱立伦昨避谈是否会续聘代理党主席吴敦义为副主席,仅表示,不论现在或已离开的同志,都应该找回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12-22/6897578.shtml report 1289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21日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他总共送交106809份联署书,不仅远超过联署门坎的10倍,也超越2009年马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朱立伦参选党主席 10.6万联署书超马英九创新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