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消防员扮“圣诞老人”发糖果 遇火灾奋勇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火场外的“圣诞老人”。
图为火场外的“圣诞老人”。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澳洲媒体22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州猎人谷的一名“圣诞老人”20日下午在从火场中救出了一名失去意识的男子,这其实是当地消防机构在Rutherford进行圣诞糖果派送时发现这场火灾的,当时正在派发糖果的消防队成员们迅速冲入火场并展开灭火和救援,而其中一名消防员当时正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


  当地消防机构的一名负责人伍德沃德(Michael Woodward)表示,Telarah消防队20日在Rutherford地区进行年度圣诞糖果派送活动时,发现了马尔堡街上的一处房屋出现了火情:“他们中的一名成员当时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在派发糖果,这完全是业余时间。”

  消防员们在发现火情后迅速抵达了火灾现场,他们强行进入着火的房屋并发现了一名失去意识的男子躺在地板上,“圣诞老人”将这名男子拖出了房屋,而其他队员则参与了灭火:“一名队员从前门突入了火灾现场,屋子里充满了浓烟,队员们救出了一名失去意识的男子并扑灭了一处比较小的火情。”

  伍德沃德表示这名男子非常幸运,因为火灾发生时消防队员恰好就在附近,如果他们当时是从消防站出发的,这起火灾可能造成更大的损失,这名男子也可能面临生命危险。

  一名附近居民约翰逊(Michael Johnson)用手机拍下了救援画面,他也认为被救男子确实十分幸运:“你可以从视频里听到消防队员们在喊他失去了意识,他们用了将近2个小时扑灭了这场火灾,而我个人认为这简直是个圣诞奇迹,因为如果消防队员们没有恰好在附近派发糖果,说不定他就死了,而且救护车直到30分钟后才抵达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2-22/6899236.shtml report 2322 图为火场外的“圣诞老人”。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澳洲媒体22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州猎人谷的一名“圣诞老人”20日下午在从火场中救出了一名失去意识的男子,这其实是当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澳消防员扮“圣诞老人”发糖果 遇火灾奋勇救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