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分局发“硬汉”海报 女网友大胆表白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未央公安特警宣传海报 公安未央分局供图
未央公安特警宣传海报 公安未央分局供图

  本报讯(记者 王涛)昨日下午,未央公安官方微博发布一组PTU机动队特警的宣传海报,立即引来网友广泛热议。一女网友大胆表白,并“跪求民警联系方式”。未央警方表示,这次宣传海报是未央警方首次尝试,随后还会发布其他警种的宣传海报,旨在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未央公安:发布反恐主题海报

  犀利的眼神、魁梧的身姿、精良的装备、强悍的气场……昨日,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官方微博“未央公安”推出一套以反恐为主题的海报。整个海报以庄严的黑色为主题,让PTU机动队员看起来像电影大片中的英雄。公安未央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拍摄的宣传海报属于首度试水。整个海报的风格为“PTU机动队”量身打造,帅气十足的形象全部来自未央公安反恐一线“PTU机动队”的特警,照片以特警锁定目标、出警、追捕、巡逻等多个场景为画面,以其队员手持冲锋枪,狙击步枪、身着防弹衣,配戴墨镜的矫健身姿,充分展示未央公安精神、正义凛然的气概和守卫一方水土的坚定信念。该组海报将警界硬汉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对犯罪分子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

  昨日,海报发布后,立即引来网友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被特警的“硬汉”形象所折服。

  女网友:求民警联系方式

  “未央公安太霸气啦!这形象,这气场,太帅啦!有没有联系方式呀?求认识!”昨日,未央公安官微发出特警海报不久,女网友“梦琪JY”激动地留言。昨日,与这名女网友联系后,对方称,当时,她正在刷微博,突然看到未央公安的官微发出一组特警照片,立即就被英姿飒爽的特警深深吸引,当时,就想找到这些特警的联系方式,与他们交朋友。当得知不少特警仍没有女友时,“梦琪JY“说:“如果民警愿意,双方可以见面,互相了解了解,找特警男友也不错。”

  据了解,未央分局机动队是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为应对当前反恐形势,借鉴香港等地先进的警务模式,率先在西北地区组建了第一支“PTU”机动队。“PTU”机动队以实战应用为训练标准,是集武装威慑、反恐打击、应急处置、街面服务“四位一体”的反恐应急专业队伍。队伍以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巡特警大队为“母港”,由60名精干队员组成,其中特警20名,机动队员40名。

  据介绍,未央公安随后还将推出其他警种的宣传海报。

news.sohu.com false 西安晚报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4-12/23/content_342134.htm report 1540 未央公安特警宣传海报公安未央分局供图本报讯(记者王涛)昨日下午,未央公安官方微博发布一组PTU机动队特警的宣传海报,立即引来网友广泛热议。一女网友大胆表白,并“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未央公安发“硬汉”海报引女网友大胆表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