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皓宣布退役:在国家队呆了16年离开有些舍不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2008年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颁奖仪式,中国男团第16次捧得斯韦思林杯,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中国选手王皓在颁奖台上。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图为2008年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颁奖仪式,中国男团第16次捧得斯韦思林杯,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中国选手王皓在颁奖台上。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乒乓世界》消息,12月20日晚,在队友郝帅儿子郝耘成的百天宴上,王皓哽咽宣布退役。

  在现场,王皓举起酒杯,略带惆怅地说道:“借帅帅孩子的百天酒,今天就算正式退役了!在国家队一队呆了14年,二队呆了两年,还是挺有感情的,首先我还是要感谢这个团队,感谢刘指导、肖指导……包括很多教练都对我帮助挺大的,陪我一起成长,一直到现在……包括还要感谢这些队友们……其实挺……”说到这里,王皓哽咽了,现场随即响起掌声,他随即拿起白毛巾擦了擦嘴并继续说道:“始终感觉有些舍不得” 。此时,刘国梁接过他的话:“明白!一块喝一杯吧,以后再搞一个正式一点的吧”。

  日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由于年龄关系老将王皓或即将退出国家队。面对着一拨接一拨涌现出来的年轻选手,王皓已经缺乏了参加奥运会的竞争力。已经参加了三届奥运、拿了三次亚军的王皓无法再在里约继续向单打金牌发起冲击了。

  这两年,不断有人问王皓退役的打算,对此,他表示:“退役以后我希望还能留在国家队,当教练或者什么,永远和这支队伍在一起……”。据报道,王皓将回八一队做教练,“我要踏踏实实地向八一队老教练学习,静心积累沉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23/6902070.shtml report 1176 图为2008年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颁奖仪式,中国男团第16次捧得斯韦思林杯,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中国选手王皓在颁奖台上。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Osports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王皓宣布退役:在国家队呆了16年离开有些舍不得(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