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一副局长遭妻举报包养情妇 被免职务任科员

来源:环球网

  《富川一副局长被妻子举报“包养情妇”》后续

  翟某被免去民政局副局长职务任县粮食局主任科员

  12月22日,记者从富川瑶族自治县纪委获悉,之前被妻子廖某实名举报的县民政局副局长翟某(详见本报12月20日A1叠4版报道),因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被富川县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另外,翟某还被免去县民政局副局长的职务,任县粮食局主任科员。

  今年11月8日,富川县女子廖某在网上发表名为《实名举报富川县民政局副局长翟某包养情妇》的帖子,帖子中称翟某与当地女子梁某有婚外情,经常不回家,廖某多次被逼离婚。11月4日,廖某叫上亲戚将翟某堵在女子梁某家中。该网帖一出,立即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并被多家网站论坛转帖。富川县纪委也接到廖某的举报介入调查,于12月2日决定对翟某涉嫌的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据了解,翟某今年36岁,曾任富川县柳家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人大主席等职,于2012年10月任县民政局副局长。2010年,翟某因工作关系认识该县一保险公司女临时工梁某后,两人来往密切,经常在QQ聊天时谈论男女间暧昧性话题,翟某还多次深夜来到梁某家中,导致夫妻感情不和,翟某的妻子廖某在网上发帖实名举报翟某包养情妇。

  纪委调查认为,翟某身为中共党员、县民政局副局长,长期与梁某保持暧昧关系,造成了不良影响,属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的行为,情节较重。12月22日,富川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19日下午,富川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讨论了廖某实名举报翟某一事。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翟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另据了解,12月19日,富川县政府办向该县各乡镇政府、县直局以上单位印发了关于翟某任免职的通知,通知内容为免去翟某县民政局副局长职务,任县粮食局主任科员。

  新闻回顾:

  富川一副局长被妻子举报“包养情妇”

  当地纪委已立案调查

  近日,网上出现一则名为《实名举报富川瑶族自治县民政局副局长翟某包养情妇》的帖子,举报人自称是翟的妻子廖某。网帖称,翟某与当地女子梁某有婚外情,经常不回家。在接受南国早报记者采访时,廖某称举报内容属实。

  12月19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纪委相关负责人称,纪委已于12月2日立案调查,近日将得出处理结果

  妻子称多次被逼离婚

  据廖某介绍,她和丈夫翟某是初中同学。翟某曾任该县柳家乡纪委书记、副乡长等职,现任该县民政局副局长。2012年9月,她发现丈夫经常通过QQ与女子梁某聊天,“有些内容很亲密和肉麻”。当年11月,翟某从柳家乡调到县民政局,自此就经常与在县城某单位上班的梁某一起上下班。她调查发现,丈夫和梁某有婚外情,经常在梁某那里过夜。

  廖某说,2013年12月的一天晚上,翟某回家做她的思想工作,劝她离婚,她没有同意。当时,翟某还举起一张椅子,扬言要打10岁的女儿,吓得女儿跪地求饶。之后,翟某采取多种方法逼她离婚。

  廖某称,今年4月30日晚上,她母亲生病住院,翟某来到医院住院部闹离婚,让她母亲病情加重。5月4日,翟某来到她工作的单位,再次要求跟她离婚。10月9日,翟某告诉她,准备借20万元的高利贷,把已作抵押的房产证拿出来,两个月后把房产过户到她的名下,但是她必须先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最终,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丈夫被堵在一女子家中

  廖某说,今年11月3日晚上,她在富川某超市购物时,看到丈夫开车载着梁某。当晚7时多,她看到两人一起走进梁某家中。

  廖某喊来几名亲戚,一起守在楼下。第二天零时许,她打电话报警,有民警到场。她和女儿一起敲门,但一直叫不开门。11月4日下午2时多,她单位的负责人来到梁家门口,通过打电话做思想工作,翟某才打开了门。此时,翟某已在梁家待了18个小时。在梁某家里,还找到翟某换洗的衣服和鞋子。

  11月4日下午,廖某来到富川县纪委举报。11月6日,她将相关视频和录音等交到了县纪委。11月8日,她在网上发帖,实名举报丈夫包养情妇,希望纪委进行纪律处分。

  11月8日下午,富川县纪委有关负责人短信回应廖某,称已看到她发在网上的帖子,让她配合调查取证工作。

  县纪委已立案调查

  廖某说,在网上发帖后,她受到很大的压力。11月18日,翟某回家后责怪她上网举报,还将她脸部打伤。她当时报了警,有民警前来处理。

  12月19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梁某,对方不愿见面接受采访,但答应在电话里介绍情况。梁某称,廖某在网上发的举报帖子,她认为不属实。她跟翟某是合作伙伴关系,并非翟的情妇。坐翟某的车上下班,只是搭顺风车而已,是廖某想歪了。至于廖某称带人到她家捉奸一事,梁某称,对方所拍的视频和图片中,都没有她的图像。她当时在外地出差,便叫翟某去家里帮守屋。她认为廖某发帖侵犯了她的隐私,正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富川县民政局,翟某的办公室锁着门。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翟某在出差,不愿接受采访。记者几次拨打翟某的电话,无人接听。

  富川县监察局副局长莫元喜介绍,11月4日,纪委信访室接到了廖某对翟某的举报。11月8日,网上出现廖某的举报帖子后,纪委也及时在网上回应介入调查。12月2日,经过初步核查后,经县纪委常委会决定,对翟某涉嫌的违纪问题立案调查。目前,调查组经过多方调查,已有初步的情况报告。19日下午,该县纪委还召开常委会讨论此事,处理结果将于近日正式下文。(南国早报记者 邓振福)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hot/2014-12/5280531.html report 2686 《富川一副局长被妻子举报“包养情妇”》后续翟某被免去民政局副局长职务任县粮食局主任科员12月22日,记者从富川瑶族自治县纪委获悉,之前被妻子廖某实名举报的县民政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