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荆门发生地陷 当地正在协调安置救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地建材有限公司溶液池被撕裂,溶液泄露。老工人冒险查看。 吴奇勇 摄
新地建材有限公司溶液池被撕裂,溶液泄露。老工人冒险查看。 吴奇勇 摄

  中新网荆门12月23日电  (记者 吴奇勇)23日凌晨4时许,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麻城镇工业园区两工厂发生地陷。当地政府正在紧急协调安置救援。

  当天上午10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掇刀区劳动保障部门正在现场对工人进行安置。 掇刀劳动监察局卿姓局长告诉记者,劳动部门正在核实工人工资,保证及时发放到位。同时,掇刀区委正在开会研究紧急救援和安置办法,保证工人的基本生活。荆门丽轩家具有限公司院内,塌陷造成的裂缝随处可见,有的厂房倾斜。

  荆门丽轩家具有限公司负责生产的负责人卫海彬向记者介绍,该厂除变电房外,所有建筑都被撕裂。最心疼的是一栋每层800平方的新办公楼,还在装修就被毁了。6栋车间和多栋宿舍都摇摇欲坠。记者现场看见,厂区路面几乎全部被破坏。100多名工人正在现场等待。

  相邻的新地建材有限公司因为塌陷影响,储存溶液的水池被撕裂开,溶液全部泄露。一个烟囱在冒着黄烟,工厂门卫介绍,因为塌陷,工厂已经断水断电,烟囱正在排放剩余煤气。刺鼻的气味笼罩着厂区。新地建材公司路面和厂房同样受塌陷影响严重,并有附属房倒塌。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荆门丽轩家具有限公司工人李艳(化名)向记者讲述,凌晨4点多发生塌陷时,自己惊醒后,门已经打不开了,从窗户爬了出来,现正在等待政府部门安置。

  23日14时50分,据荆门市掇刀区政府总值班室提供的信息:2014年12月23日凌晨4点左右,麻城镇龙井村丽轩家具厂东部、荆门市麻城星桢石膏矿西部发生地面塌陷,塌陷变形区约5000平米,影响区面积约17000平米,最大塌陷深度约0.12米,丽轩家具厂两栋厂房、新地建材部分设施被拉裂破坏,暂无人员伤亡。

  该信息还提到,事情发生后,掇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书记吕义斌、区长刘启华亲自安排,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应急处置:一是迅速启动掇刀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成立事故调查组、现场处置组、外宣报道组、综合协调组等四个小组开展应急处置;二是组织企业停工停产,紧急疏散现场群众;三是在道路交通主要路口设置警戒线和警示标牌;四是联系地质灾害专家赶赴现场开展调查;五是加强地质灾害应急值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12-23/6904241.shtml report 1426 新地建材有限公司溶液池被撕裂,溶液泄露。老工人冒险查看。吴奇勇摄中新网荆门12月23日电 (记者吴奇勇)23日凌晨4时许,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麻城镇工业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湖北荆门发生地陷 当地正在协调安置救援(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