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4条地铁新线路全线实施人物同检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涛)12月28日,北京地铁将开通4条新的地铁线路。据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消息,这4条新开新线共41座车站,将全部采取人物同检的安检形式,加上此前已经进行人物同检的9座地铁站,北京地铁交通进行人物同检的车站将达到50座。

  据介绍,2014年5月24日首班车起,北京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13号线龙泽站、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开始实施人物同检,使人物同检车站达到9个。其他6个人物同检车站为1号线天安门东、天安门西、王府井、东单,2号线建国门以及西单站(1、4号线)6座车站。

  此前曾有测算,平均每名乘客通过安检门并经过手检的时间不超过20秒,同时在进行人物同检的车站也会增加安检口、安检设备和安检人员。

  因为地铁15号线西段将贯通学院路与望京地区,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望京西站派出所特意联系线路周边的学校、企业、社区,推出了“让安全乘坐地铁深入人心”为宗旨的轨道交通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昨天上午,派出所民警来到了中国林业大学,在校园里,公交总队的民警向在校的师生讲解了如何安全乘坐地铁、防扒常识及乘地铁禁止携带的违禁品等安全防范常识。特别提醒了乘客,此次新开通的4条线41座车站将全部采取人物同检的形式安检,请大家提前安排出行时间,配合安检工作,共同维护乘车安全。

  此外,民警还特意在现场展示警用应急装备及安检设备,并让有兴趣的同学试穿试戴空气呼吸器等警用装备。据介绍,这种空气呼吸器是警方在救援时使用的,每个公交总队派出所都有配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4-12/24/content_106203.htm?div=-1\ report 812 本报讯(记者李涛)12月28日,北京地铁将开通4条新的地铁线路。据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消息,这4条新开新线共41座车站,将全部采取人物同检的安检形式,加上此前已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