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两辆公交路口相撞 15名乘客进医院(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沈阳俩公交路口相撞 15名乘客进医院

  “咣、咣”,12月23日上午,沈阳市铁西区卫工街与北二路交通岗,两辆公交车接连发生两次剧烈碰撞,造成两车20余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5名伤者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经检查,受伤的乘客均没有生命危险。

  意外两辆公交车交通岗相撞

  12月23日10时20分许,铁西区卫工街与北二路交通岗路口,一辆235路公交车与一辆176路公交车发生碰撞。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公交车呈130度角停在现场。235路公交车斜停在北二中路卫工明渠桥上,176路公交车车头顶撞到235路公交车尾部。176路公交车前风挡玻璃全部都碎裂呈蜘蛛网状,235路公交车后风挡玻璃碎裂掉落满地。

  铁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在两辆公交车车厢的地面上,还有一些血迹。目击者称,两车有20余名乘客受伤,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到附近医院检查救治,“伤势不是很严重,多数都是小剐碰伤,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调查都没闯红灯,咋撞上的?

  经调查,当时,176路是沿卫工街由南向北行驶,235路公交车则是沿北二西路由西向东行驶。面对记者,176路公交车王师傅拄着自己后腰,“刚才给闪了一下,还有些痛!”王师傅称,卫工街方向的交通岗信号灯为绿灯,自己是正常行驶。

  176路和235路公交车前后发生了两次碰撞。第一次,176路车头撞到了235路右后车轮位置。在235路公交车右后车轮处有一道明显的新撞击痕迹。还没等王师傅弄清怎么回事,在撞击惯性作用下,176路公交车偏离了原来正常行驶的轨道,转到了北二中路追撞上了235路公交车尾部。

  王师傅说,235路公交车速度特别快,他是闯灯过来的。对此,235路公交车杨师傅则称自己也是正常通行,并没有闯红灯,而是王师傅闯灯抢行导致的。在调查双方后,交警表示,“北二西路有监控录像,235路不太可能闯红灯。另外,第一次撞击点在235路公交车右后车轮位置,这说明235路公交车已经大部分通行过来了,176路公交车理应让进入路口的235路过去再通行。”

  后果15名乘客进医院检查

  王师傅说,事发时,176路公交车上共有50余名乘客,许多乘客在此事故中受伤。据了解,受伤的乘客分别被送到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沈阳市急救中心医院检查治疗。

  在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急诊室,记者看到5名受伤的乘客在此接受检查。其中,61岁的吴女士伤势最为严重,满脸青肿,满脸是血,手臂疼痛动不了,正等待做CT进一步确诊。吴女士说,事发时,她就坐在176路公交车司机后面的车座上,自己也不清楚两车是怎么撞到一起的,只记得在剧烈撞击中,自己被从座位上甩了下来,当场便昏了过去。

  据了解,另外还有10名受伤的乘客在沈阳市急救中心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均无大碍,没有生命危险。此外,还有一些伤势不严重的乘客在事发后直接离开了现场,没有前往医院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4/12/24/014784031.shtml report 1681 “咣、咣”,12月23日上午,沈阳市铁西区卫工街与北二路交通岗,两辆公交车接连发生两次剧烈碰撞,造成两车20余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5名伤者被送到医院进行检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