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时髦女子连环暴踢小男孩 经调查两人系母子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久忍
 
 

  这几天,一段女子街头连续脚踢一名小男孩的视频,在各大网站上疯传。

  视频里,一名穿着时髦的女子持续对一名小男孩进行打骂,不仅连踢数脚,其中一脚还踢在了小男孩的头上。

  “看得我快哭了”、“这算虐待儿童吗”、“孩子是亲生的吗”……

  女子的做法,引得网友热议连连。

  知情者透露,这段视频摄于永康步行街。

  昨天,经过多日调查,永康警方终于找到了视频中的这名女子。

  经证实,两人的确为母子关系,平时妈妈对儿子还挺溺爱。

  女子当街脚踢孩子头部

  视频被大量转发

  据了解,这段视频拍摄于2014年12月15日晚上。

  视频时长2分55秒,拍摄于永康步行街麦当劳门口。视频中,一名戴黑色帽子、穿白色靴子的年轻女子,持续对一名小男孩进行打骂。

  在视频开头,不到40秒的时间里,可以清楚看得到,女子连续踢了男孩6下。有一次,直接踢到了男孩的头部。之后,女子继续用手指着男孩,对他进行责骂。

  在踢打过程中,男孩一度想要逃跑,但被女子一把拽住衣领,小男孩摔倒后,她又顺势一脚。

  此后,这名男孩一直躺在地上,保持着双腿蜷曲、双手护头的姿势。

  在打骂过程中,不时有行人过来劝止,女子不为所动。

  网友质疑

  孩子和女子是什么关系

  12月17日中午,这段视频上传到网络后,获得了大量转发,网友也众说纷纭。

  大部分网友对孩子抱着同情态度:“什么仇什么怨,要这样打孩子”,“都快看哭了”。而对打人女子,网友的态度就不那么友好了:“还有这种妈”,“是亲生的吗”,“该报警”。

  也有网友比较理性:“这妈妈是气到什么份上,这熊孩子到底做了啥事?其实母亲打孩子自己也是很心痛的。”还有网友提出疑问:“这么打孩子,算虐待吗?”

  视频曝光后,永康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不过,记者了解到,打人事件发生时,警方并没有接到报警。事后,也没有人前来报案。

  但是,女子和男孩到底什么关系?是否存在虐待的情况?为了进行核实求证,视频曝光后,民警也立即展开了寻人的工作。

  打人女子找到了

  是男孩的母亲

  昨天上午,经过多日寻找,永康警方终于找到了视频中打孩子的女子。

  民警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姓俞,永康人。她打骂的小男孩是她的亲生儿子,今年9岁,在读小学。

  事发当天,俞女士带孩子去麦当劳吃饭,之后让孩子在店里写作业。但是,小孩子比较顽皮,趁她不注意跑了出去。俞女士和家人找了好久才找到,随后孩子又躲进厕所,不愿意出来。

  俞女士告诉民警,孩子平时就不太听话,不喜欢学习,多次跑出家门乱走。那天,她火气上来了,没控制住。

  “她不愿意提起这个事情,她也看到过这个视频,很后悔。”民警说,找到俞女士后,他们还找街坊邻居进行了调查,并没有发现俞女士此前有虐待孩子的情况。“邻居们都说,平时她对孩子都很疼爱的”。

  昨天,民警对俞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她以后注意管教孩子的方式。(记者 陈久忍)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edu/2014-12/24/c_127329390.htm report 2438 这几天,一段女子街头连续脚踢一名小男孩的视频,在各大网站上疯传。视频里,一名穿着时髦的女子持续对一名小男孩进行打骂,不仅连踢数脚,其中一脚还踢在了小男孩的头上。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